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032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九龍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有經驗、嚴格老師,大學或以上學歷,補底(現在英語程度大概有小六或以下)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813
留言:
你好,我姓陳,是一位海外留學生。我在美國讀書五年,第一語言是普通話。曾在美國教導2-9嵗ADHD孩子,以及高中普通話。可以說普通話,英語,粵語。在美國學習AP課程,GPA 104/100。即將就讀於美國Carleton College。
2年前
導師編號:59041
留言:
本人中小學曾就讀國際學校,高中畢業於國際文憑IB Diploma的課程,並取得雙語文憑,能操流利英語,母語為廣東話。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的三年級學生,主修市場學及輔修新聞與傳播學。曾有一年的私補教學經驗,主要幫3-13歲學生教導英文及生物學的科目。本人亦在國際體育機構有接近兩年教授體操的經驗,學生皆介乎3-15歲,教學時與學生用英文對話。
2年前
導師編號:59050
留言:
你好!我現正就讀Bristol univeristy ,亦擅長於英文,數學和理科選修科。我除了會為同學清concept之外,也會提供試卷作操練,希望盡我所能,令同學精益求精。本人會因材施教,對每位學生都認真教導。可以whatsapp 問功課 本人中小學曾就讀英文學校,高中畢業於英國,能操流利英語,母語為廣東話。現為英國Bristol university 工商管理系的1年級學生,主修市場學。曾有一年的私補教學經驗,主要幫3-16歲學生教導英文的科目。教學時亦可以同學生用英文對話。
2年前
導師編號:52285
留言:
本人於香港中文大學畢業,修讀公共衞生及新聞及傳理學,並具有五年以上的補習經驗。 補習對象為小三至中二生,主力補中英文及數理。本人善於利用例子,助學生明白概念及掌握技巧。本人亦會為學生準備練習及教材,歡迎WhatsApp問書/解難。
2年前
導師編號:58197
留言:
你好!本人曾於九龍區本地名校喇沙小學以及喇沙書院就讀小四至中六,能以兩文三語流利溝通。本人於英文公開時奪得5*成績,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英文系三年級,在良好的標準英語教授指導下,本人有著頗大信心可以使諸位子女的英文成績突飛猛進。本人性格開朗,樂於助人,有責任感,致力於以包容鼓勵的心使諸位子女在鞏固英語知識下營造一個舒服的氛圍。望諸位家長可以多多指教,本人感激不盡!
2年前
導師編號:59151
留言:
本人曾就讀於英國傳統寄宿學校多年(英式口音),並已任教私人補習老師2年,學生年齡由7歲至18歲,教授DSE/GCSE/SAT公開試等等 英文數學和各類其他科目 例如歷史,物理,經濟等等,熟悉範圍和考試方式,了解不同學生的難處和需求。每堂上課都可以比notes和功課 (視乎學生要求),亦歡迎whatsapp詢問。曾代表學校出賽UKMT英國傳統數學比賽並獲金獎(最高),另已考取八級Communication Skills Exam (Trinity College London 頒發)。 ALevel 就讀 數學 A*,高級數學A*,經濟A* 和物理A*。GCSE 英文9/9,數學9/9,歷史9/9,生物9/9, 物理9/9 同時被芝加哥大學,倫敦大學 和 伯克利大學錄取(主修經濟)。可以採取全英文/廣東話/普通話教學,有耐心和熱誠,希望可以幫助學生考取更好成績之外亦激發學生的潛力和思考的空間。
2年前
導師編號:59162
留言:
我將於9月入讀香港大學測量系(如無意外因為我的分達往年的上位數), 中學是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 Dse best 5 28(舊計分法,沒有加成) 英文5**, Ls 5* ,chem bio maths 5
2年前
導師編號:59178
留言:
本人為2021應屆文憑試考生,有收University of Melbourne conditional offer。在Band1英文中學就讀,成績年年都在全級前三至十之間。本人亦是F5時的English Debate Team Captain,擁有豐富的英文交流經驗,也常常為師妹補習,明白底子較弱的同學需要什麼幫助。 Eng Listening 5* Eng Speaking 5** Eng SBA 23/24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