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048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新都城二期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四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145
留言:
應届DSE畢業生 獲得中文生物5星 希望可以幫到有心想進步同學 傳授經驗學習方法 分享個人筆記 厘清個人concept 拓展學習新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53161
留言:
Best 5 25 畢業於區內地區名校,迦密主恩中學 計劃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 補習經驗1年 曾任教小一及小三的小朋友全科及輔導功課 亦曾為中四及中五的同學補習,其分別來自於藍田聖保祿、沙田崇真、荃灣官立等地區名校,也曾為來自區內band3 中學的同學補底,故拔尖補底皆宜 提供自製筆記讓同學課後温習以應對公開試,每堂有測驗,亦有功課及無限問書服務,課前課後配套齊全 為人熱心,熱衷於義工服務,如到聖公會的長者暑期電腦教學及探訪精神病康復者,也正擔任社福機構殘障院舍的助理,享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2年前
導師編號:27337
留言:
於傳統名女校畢業,校內成績良好。文憑試中文卷二及卷三均獲5**,卷一及整體成績為5*。通識5*。英文、數學、物理皆獲5。現於香港大學修讀測量學。3年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9035
留言:
你好,我叫Zoe, 2020年於循道中學畢業,現修讀城市大學金融學位。本人自小中文科成績均佳,曾考取中文全級第一的成績及取得獎學金。此外,我於2020年DSE中文科取得5,其中被稱之為「死亡之卷」的中文閱讀卷更取得5**。因此,本人可為閱讀理解能力較弱的學生提供指導,從而提升他們中文科的成績,繼而令學生增加將來進入心儀學校/學系的機率。本人亦可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主要尋求對象為中小學生,中學生專科(中文)及小學生全科(即中英數通)。本人可提供耐心及針對性的指導,令學生可享受學習,而非死背。如何需要,可提供筆記。如有興趣,可聯絡我商討,謝謝你。
2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曾任小學中文老師、中學中文中史科老師,現在補習社及收私人學生。本人教學經驗豐富,能啓發學生的潛能,使其吸收中文知識。曾教的學生包括喇沙、男拔、女拔、瑪利諾和其他學校等。本人熟悉中文科課程,能深入淺出教導學生閱讀理解和作文技巧,令艱深的中文變得較為容易掌握。希望憑著本人的耐心,能夠幫助貴子弟爭取好成績!謝謝!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