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06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錦豐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必須Year1-2,5PM開始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162
留言:
我將於9月入讀香港大學測量系(如無意外因為我的分達往年的上位數), 中學是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 Dse best 5 28(舊計分法,沒有加成),英文5**。
2年前
導師編號:54048
留言:
長補,可上門/不上門。本人先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三年級。有耐性、細心。2019dse中文5*,通識5*,數學5、化學5、生物5。通識和中文科高中三年全級第一。熟悉考試,相信幫學生釐清考核內容、concept,教導校內試、DSE答題技巧,能鞏固根基並循序漸進,達至成績進步。可以提供自設筆記及練習(包括past paper),亦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以解答同學課業和學業疑難。本人主要目標為幫能力較弱的同學,補底首選。
2年前
導師編號:59193
留言:
本人現就讀護理系,具有三年補習經驗,擔任官立小學導師,補習社導師,及私人補習導師。本人擅長小學全科,初中主科及理科。本人有耐性、認真,針對學生有不同的教學方法,課後亦會與家長跟進學生進度,確保學生有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5694
留言: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二年級學生,畢業於Band 1李嘉誠中學,於2020年dse 考獲數學科生物科化學科及物理科5等級。 本人曾擔任小學及初中私補及補習社導師,累積兩年補習經驗,包括為底子較弱的學生補底,教會正確的學習方法及從根本改善懶散學習態度,本人具教學熱誠,願意提供筆記和練習給學生,以及whatsapp問書,會耐心解答學生問題。 本人熱衷教育,會採取靈活、因材施教的教學方式,除了希望以自製練習,筆記去提升學生學業成績,更希望可以改善學生懶散的學習態度,從根本改善學習問題。本人準時、具有耐性和愛心,會努力幫助自己學生,相信每人也是可造之材,定不放棄任何資質的學生;同時本人也成熟和具有責任心,定時向家長反映學生學習進度和問題,兩方合作盡力。
2年前
導師編號:59178
留言:
本人為2021應屆文憑試考生,已有University of Melbourne conditional offer, 在Band1英文中學就讀,成績年年都在全級前三至十之間。本人亦是F5時的English Debate Team Captain,擁有豐富的英文交流經驗,也常自備教材為師妹與同學補習英文,幫助她們在短時間內提升成績,尤其是對英文底子較弱的學生有見效。而且本人曾有一年時間,都定期做義工,為小學生輔導功課,所以亦有一定補習經驗和能夠溫柔且有耐性地對待小朋友。 Eng Listening 5* Eng Speaking 5** Eng SBA 23/24
2年前
導師編號:59254
留言:
喜歡小朋友 歡迎傳統學校或國際學校的學生 已接種疫苗 導師背景: 曾就讀於聖若瑟英文中學 後考入位於美國紐約長島St.Anthony’s High School 於美國矽谷De Anza College維持4.0 GPA , 現就讀美國傳統名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修讀傳理系(Communication)副修數據科學(Data Science)。 獲得: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波士頓大學 (Boston University) 錄取 中文可選擇國語或粵語上課 本人高中成績 Grade 12 U.S. History A Grade 12 English Literature A Grade 12 AP Calculus A Grade 12 Honor traditional Chinese (Mandarin) A Grade 12 Microeconomic A Grade 11 Participation and Government A 其他: -在美國高中長期維持3.9 GPA以上 -曾擔任美國校內報社編輯,可流利使用英語溝通和寫作 -曾工作於香港最大難民中心Christian Action, Centre for Refugee 工作期間經常與小孩相處 培養出耐性及愛心 服務: 小一至小六: 全科 中一至中三: 英文 注重英文口語訓練 可批改功課, 作文, 練習, etc 會與家長溝通進度,調整課堂目標 價錢:可議 語言:廣東話、普通話、英語 授課形式:上門、公眾場合, zoom 時間可議 地點:九龍(優先),港島
2年前
導師編號:59278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初中畢業於沙田區第一中學聖公會曾肇添中學,及後前往加拿大讀高中,以GPA 4.0的成績畢業並獲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士錄取。本人非常有責任心,喜歡與小朋友互動,有良好的中文和英語溝通能力。如有意,歡迎聯絡。
2年前
導師編號:59286
留言:
本人是女導師,畢業於聖羅撒書院,現讀護理系一年級。曾教授三名小學生,成績均有顯著進步。擅長教授數學,能因應學生的能力及水平提供適合的教學方法,靈活變通,同時對小朋友有耐性。另一強項是英文口語,口語成績一直維持全級頭十,DSE Speaking5*。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定會盡快解答。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