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08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傲雲峰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細心;成績優異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9063
留言:
1. 对待工作认真积极,目前人在香港,有IANG签证,可以教授小初学生全科以及普通话 2. 大学在内地做补习老师4年时间,主要补习小学和初中全科课程,目前在香港做家教老师兼职工作,帮一个中二学生和小学五年级学生做全科补习 3.就读双硕士期间,课余时籍贯:河北省沧州市 身高体重:168cm/49kg 教育背景 河北经贸大学 金融工程 均分:89(100) Top 1% (2015.09-2019.06) 经济学学士学位 岭南大学 金融学 GPA:3.87(4) Top 1% (2019.08-2020.06) 金融学硕士学位 荣誉及资格 校级及省级优秀三好学生 2017.09 校级优秀团员 2018.08 校级暑期优秀实习生 2018.04 连续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09 “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全国三等奖 2018.10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2018.10 校级及省级优秀毕业生 2019.05 河北经贸大学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每个学期(本科阶段) 2015-2019 岭南大学米迦勒亚瑟教授一等奖学金(研究生阶段) 2020.01 间作为学术研究助理协助教授参加了三个学术项目
2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324
留言:
您好,我是2021DSE的考生,數學考獲5**,企會財會計考獲5*,Best 5考獲28分。於Band1英文中學迦密中學畢業。曾在補習社工作,有教授學生的經驗。如有需要可以whatsapp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8015
留言:
2021DSE成績如下: 物理—5** 化學—5* 數學延伸單元二(M2)—5* 數學—5 英文—4 本人熟悉考試技巧,亦可以串連多個理科的知識令學生從多角度清晰理解概念,有大量數學及物理pastpaper (AL,CE,DSE) 中六在校獲取7個獎學金,畢業禮中代表中六致辭。現自學大學數學(ODE)。希望能幫助到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9209
留言:
本人為2021DSE考生﹐於數學科取得5**。本人對數學興趣濃厚﹐擅長邏輯思維並希望學生學會運用邏輯學習數學﹐適合希望不背書讀數學的人﹐也幫助學生用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好的成績。 本人也會親自製作筆記﹐適合不同能力水平的學生﹐教學也會配以Programmes及練習﹐幫助學生在短時間內熟悉課題及解決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8400
留言:
應屆DSE考生,高中修讀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2(M2),擅長數理,於2021年DSE取得數學5 M2 5* 物理5之佳積
2年前
導師編號:59224
留言:
本人為沙田培英中學畢業生及2021年DSE考生,對數學及經濟科有濃厚興趣及能力,中學文憑試中取得數學level5*及經濟level5的成績,相信定能應付同學解答疑難。本人主要教授的對象為中小學生,雖然本人補習經驗尚淺,但相信仍能憑本人能力勝任工作,為學生教授課程內容。本人會提供練習及筆記,同時亦可讓學生在whatsapp上問功課及難題,望能提升學生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9252
留言:
今年DSE數拎4,成績唔算差,但唔勤力 有方法去背唔同既方程,可以提供到有用既cal機prog.(高中果D) 時薪100就可以,因為無經驗,可以再8折試堂,唔滿意就再退一半學費 滿意就第2堂起100/小時
2年前
導師編號:57064
留言:
您好,我正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幼兒教育課程,細心,有耐心,曾擔任私人補習老師和功課輔導班導師,會為學生準備功課,學生亦可以在課後透過WhatsApp問問題。在教學模式方面,我擅長分析題目的邏輯和類型,以助學生學會在考試中有效率地解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925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中西區Band 1A 英文中學 - 英華女學校。了解學校及dse出卷模式,可提供相對練習,鞏固學習內容.對小朋友有耐性,可在效率學習和愉快學習中取得平衡,助學生在愉快的氛圍下有效率地學習.因材施教,拔尖補底皆可.可提供成績證明. Dse best 5:25分
2年前
導師編號:59269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四年級生。曾於2015年DSE考獲數學5*、M1 5的成績,有三年補習經驗。由小學到高中都曾教授,能就不同類型學生調節教學內容及模式,提高學生對數學的了解及興趣,繼而提升學生在數學方面的成績。本人會提供練習及筆記,亦可讓學生在WhatsApp上問功課及難題,以盡力解決學生需要。難題,以盡力解決學生需要。
2年前
導師編號:59287
留言:
我叫Andy, 係英國college of Richard collyers就讀高中,已完成第一年嘅A-Level,修讀科目:數學,進階數學,物理及經濟。ucas grade: maths A*, further maths A and physics A* 去英國前就讀荃灣區內band one名校荃灣公立何傳要紀念中學, 我小時候經常補習,所以熟悉如何教導小朋友,並且我非常有耐性,誠實可靠,家中養有寵物令我更加有責任感同愛心,亦都經常幫親戚的子女補習。在學校期間亦經常教導同學。朋友都說我很適合做老師,小學程度的數學和英文我絕對能勝任。並且我性格幽默,和藹可親,唔會令到小朋友好抗拒學習。我亦在雅思國際英文考試中考獲7分,而且由於我經常和外國朋友交流,我的英文也有英式口音。我亦有玩樂器,已學習小提琴五年,上年考獲七級。平時亦都愛好踢足球和打欖球,性格外向。我在英國公開的數學和物理比賽上亦斬獲獎項,U.K. maths challenge: gold x 1, silver x 2, U.K. physics challenge : silver x 1. 我重視培養小朋友獨立的思考方式,因為讀書需要獨立嘅思維。
2年前
導師編號:59307
留言:
你好!我係中六應屆畢業生,可以補幫你應付嚟緊嘅考試同埋升下一年級課程預習! 我自小對數理科有濃厚興趣,以興趣化為動力學習,最終在DSE中取得佳績 中文:5 英文:4 數學:5** 通識:5** 化學:5* 物理:5* m2:5 教學目標:提高學生對學科的興趣,教授學科核心內容,打好基礎以助融會貫通 -就讀荃灣官立中學 -提供問書服務(盡量於12小時內回覆) -有責任感,耐心,有時間觀念,對教學有熱誠 -於校內參與多項職務,如學生會財政,社幹事,學會副會長 -曾在教會義務教導結他(12個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9020
留言:
我叫Alex,喺香港大學讀Chemistry。 我專補高中英文、數學同Chemistry。 我擅長耐心教學、由淺入深,務求令同學明白每一個解題步驟。
2年前
導師編號:59336
留言:
熟知小學以至到DSE考試題型及趨勢,教學強調釐清背後邏輯,靈活應用 助考生掌握應試技巧,提升水平 一對一功課輔導,或小班教學皆可 教學上,習慣先了解學生需求與問題後,構想能有效達成目標的學習方式 在達到良好成績前提下,為學生給予一個有效而又輕鬆的的學習環境 現於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全球前50)修讀 Bachelor of Architectural Studies BA(AS) Year 3 於IELTS國際英語能力評核中,獲8.5分 (9分為滿分),其中listening 獲9分。 學業方面,在HKDSE亦獲得了上階的成績,定能勝任輔導學生的責任。
2年前
導師編號:59347
留言:
内地生,在香港從中三讀到中六,2021dse 中文5*(寫作、聆聽及綜合5**) 物理化學5,中四參加學校奧數班。思想開放,包容,性格熱情,耐心。可提供學生大量補習筆記,可提供WhatsApp課後輔導服務以及升學輔導。
2年前
導師編號:59411
留言:
本人畢業於傳統名校真光女書院,數學及英文均在公開考試裏面取得B級成績,在香港浸會大學會計學系畢業,現任全職會計師。本人於中學畢業後開始補習生涯,擅長補底,曾幫助重考生在公開考試獲取理想成績。課堂會預備練習和筆記,讓同學簡單易明。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