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08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愉景新城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752
留言:
你好,我於九龍塘區Band1中學畢業,修讀文商科,強項為英文科,在2018年DSE英文得到5。DSE後回去新加坡生活生活兩年,對於外國英語口音有了解。現在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就讀英國語言及文學,Year 1 CGPA達到4.0。本人希望能夠透過訓練基本功,加深學生們對於英語的了解,作課後補充,為未來打好基礎。如有需要筆記,本人可以另外安排。
2年前
導師編號:59178
留言:
本人為2021應屆文憑試考生,在Band1英文中學就讀,成績年年都在全級前三至十之間。本人亦是F5時的English Debate Team Captain,擁有豐富的英文交流經驗,也常為師妹與同學補習英文,幫助她們在短時間內提升成績,尤其是對英文底子較弱的學生有見效。而且本人曾有一年時間,都定期做義工,為小學生輔導功課,所以亦有一定補習經驗和能夠溫柔且有耐性地對待小朋友。 Eng Listening 5* Eng Speaking 5** Eng SBA 23/24
2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曾就讀英華書院,2021年於中文大學畢業。補習方面,本人教授高小及初中4年多,包括高主教學校、真光書院小學部、九龍華仁書院、英華書院等學生,主要協助學生應付呈分試,亦自設筆記以助學生適應中小學銜接的語言轉換。本人IELTS成積為8.5 (滿分為9),曾居加美,亦曾於大學期間擔任傳譯的工作,對語言學有興趣。另本人於國際數學比賽奪得distinction 的佳積,DSE成積為5*,對數學頗有心得。本人經常與小學生相處,因材施教,施以愛心,讓學生明白箇中技巧。
2年前
導師編號:59228
留言:
本人於band 1 英中畢業,之前有同過SEN 小學生補習嘅經驗。 本人會盡力因應學生嘅程度同埋學習模式以調節課堂安排,令學生能夠學到更多嘢。 可以提供筆記
2年前
導師編號:59168
留言:
2021DSE應屆考生,於經濟科取得5*級之佳績,最佳五科成績23分。有小學生補習經驗,能以廣東話/普通話授課,亦歡迎英文學生。提供小學及初中全科補習,高中專科補習(經濟/英文/文科),價錢可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92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band 1英文中學中六畢業生,亦2021DSE考生。具責任感和耐性,曾擔任校園職務,例如學生會候選內閣。成績,dse考試中通識與經濟均考獲5級。對教學有極度濃厚熱誠,亦有相關的教學經驗,現正擔任是一名小三私人補習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9287
留言:
我叫Andy, 係英國college of Richard collyers就讀高中,已完成第一年嘅A-Level,修讀科目:數學,進階數學,物理及經濟。ucas grade: maths A*, further maths A and physics A* 去英國前就讀荃灣區內band one名校荃灣公立何傳要紀念中學, 我小時候經常補習,所以熟悉如何教導小朋友,並且我非常有耐性,誠實可靠,家中養有寵物令我更加有責任感同愛心,亦都經常幫親戚的子女補習。在學校期間亦經常教導同學。朋友都說我很適合做老師,小學程度的數學和英文我絕對能勝任。並且我性格幽默,和藹可親,唔會令到小朋友好抗拒學習。我亦在雅思國際英文考試中考獲7分,而且由於我經常和外國朋友交流,我的英文也有英式口音。我亦有玩樂器,已學習小提琴五年,上年考獲七級。平時亦都愛好踢足球和打欖球,性格外向。我在英國公開的數學和物理比賽上亦斬獲獎項,U.K. maths challenge: gold x 1, silver x 2, U.K. physics challenge : silver x 1. 我重視培養小朋友獨立的思考方式,因為讀書需要獨立嘅思維。
2年前
導師編號:58001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就讀葵青區band1A英文中學,有耐性及細心(現希望收多一至兩名學生) ⭐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