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09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龍門居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一至六:9AM - 11AM 二四六: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213
留言:
女生,PolyU Nursing Year3, CGPA:3.0 兩年功課輔導班導師經驗,細心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9207
留言:
現為滑鐵盧大學大三學生,主修生物醫學。在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完成中四課程, Unionville HS 完成中學課程(OSSD);曾任大學教務助理;有為本地學生及新來港學生補習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26385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經濟及金融學系。在中六時開始私人補習(7成小學生3成高中生)。除了私人補習,本人亦在大學累積了豐富的入校功輔經驗,擅長與小朋友相處,教導他們。不少小朋友都比較缺乏耐性,學習動機亦非常薄弱,因此導致成績不斷下滑。但本人深信只要找到合適的教學方法就能夠改善此問題,本人亦都令不少學生的成績,修養都有所改善。
2年前
導師編號:59226
留言:
本人於屯門區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畢業。 由於本人初中的時候數學底子較弱,後來找到學習的方法後,在高中時期成功大幅提升數學成績,更在公開考試中獲得第五級。 因此,能夠幫助一些數學底子比較弱的同學,有耐心地幫助他們提高數學成績。 另外本人亦會提供自製筆記,課後問書,以及教授各種考試技巧應對校內考試。
2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嶺南大學中文系,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有超過一年中小學補習經驗,可提供筆記及練習。另外,本人亦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59168
留言:
2021DSE應屆考生,於經濟科取得5*級之佳績,最佳五科成績23分。有小學生補習經驗,能以廣東話/普通話授課,亦歡迎英文學生。提供小學及初中全科補習,高中專科補習(經濟/英文/文科),價錢可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9238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9311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著名英中,校內成績優異,更曾獲得全港作文比賽冠軍。現修讀中英傳意,而中文及英文亦在文憑試中取得合格以上的成績,其中中文卷一及卷三更取得五級及五星,因此本人的雙語基礎穩健,相信有能力應付小學課程。另外,本人曾於兒童畫班及補習中心擔任助教,擁有一年以上的私補經驗,並且相當喜歡小朋友,因此亦懂得如教導小朋友及與他們相處,並會因應不同程度而設計相應及生動的教學內容,務求能與小朋友一起愉快學習。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