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098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炮台山 寶馬山 雲景道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Prefer female teachers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30489
留言:
大家好!本人是已畢業大學學生,主修科環球商業管理及市場學。補習經驗有一年以上,我會用心盡力教導學生,亦希望學生能在額外學習時間能夠享受。
2年前
導師編號:5925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中西區Band 1A 英文中學 - 英華女學校。了解學校及dse出卷模式,可提供相對練習,鞏固學習內容.對小朋友有耐性,可在效率學習和愉快學習中取得平衡,助學生在愉快的氛圍下有效率地學習.因材施教,拔尖補底皆可.可提供成績證明. Dse best 5:25分
2年前
導師編號:59287
留言:
我叫Andy, 係英國college of Richard collyers就讀高中,已完成第一年嘅A-Level,修讀科目:數學,進階數學,物理及經濟。ucas grade: maths A*, further maths A and physics A* 去英國前就讀荃灣區內band one名校荃灣公立何傳要紀念中學, 我小時候經常補習,所以熟悉如何教導小朋友,並且我非常有耐性,誠實可靠,家中養有寵物令我更加有責任感同愛心,亦都經常幫親戚的子女補習。在學校期間亦經常教導同學。朋友都說我很適合做老師,小學程度的數學和英文我絕對能勝任。並且我性格幽默,和藹可親,唔會令到小朋友好抗拒學習。我亦在雅思國際英文考試中考獲7分,而且由於我經常和外國朋友交流,我的英文也有英式口音。我亦有玩樂器,已學習小提琴五年,上年考獲七級。平時亦都愛好踢足球和打欖球,性格外向。我在英國公開的數學和物理比賽上亦斬獲獎項,U.K. maths challenge: gold x 1, silver x 2, U.K. physics challenge : silver x 1. 我重視培養小朋友獨立的思考方式,因為讀書需要獨立嘅思維。
2年前
導師編號:59243
留言:
現就讀大學4年級 富補習經驗 提供大量練習 筆記 補底為主 先打好基礎
2年前
導師編號:59300
留言:
我是2021年的dse考生,擅長教學中文,可以說流利普通話,我的教學經驗較少, 但我願意有耐心以及有責任心的對待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8580
留言:
家長們你好,我是應屆2021 DSE考生,就讀拔萃女書院。本人分別於中文和數學獲得5*和5的成績。現獲香港大學法律系取錄。以往有接受私人補習的經驗,明白學生的困難和需要。亦曾參與社區中心學童課餘託管服務,為小學生提供功課輔導及幫助,有照顧小朋友經驗,喜歡及懂得與小朋友溝通相處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