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10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西鐵站附近
時薪:
$7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全職補習導師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16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已獲中大有條件录取。中文閱讀及聆綜卷皆獲得5星成績,多次於校內外作文比賽獲獎,擅長各類文體,歡迎語文底子薄弱的學生,中學六年一直為學校精英班學生,因此絕對有能力為有需有的學生補底其他科目。另外本人亦曾擔任學校的學生會主席及獲得全港十大優秀青年獎項,擁有清晰的教學方案及表達能力,能夠對學生循循善誘,為同學度身訂做合適的教學模式。
2年前
導師編號:5922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本人會因應學生的能力,作出適當的調節,再慢慢加固及提高面求。有需要可聯繫本人,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92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band 1英文中學中六畢業生,亦2021DSE考生。具責任感和耐性,曾擔任校園職務,例如學生會候選內閣。成績,dse考試中通識與經濟均考獲5級。對教學有極度濃厚熱誠,亦有相關的教學經驗,現正擔任是一名小三私人補習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8455
留言:
本人已大學畢業, 並將就讀碩士課程, 有一年補習經驗, 有耐心, 會針對學生課業上的問題提供合適的講解和筆記。歡迎學生課後whatsapp提問。
2年前
導師編號:59311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著名英中,校內成績優異,更曾獲得全港作文比賽冠軍。現修讀中英傳意,而中文及英文亦在文憑試中取得合格以上的成績,其中中文卷一及卷三更取得五級及五星,因此本人的雙語基礎穩健,相信有能力應付小學課程。另外,本人曾於兒童畫班及補習中心擔任助教,擁有一年以上的私補經驗,並且相當喜歡小朋友,因此亦懂得如教導小朋友及與他們相處,並會因應不同程度而設計相應及生動的教學內容,務求能與小朋友一起愉快學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9363
留言:
我叫Emily 今年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副學士 有一年多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