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12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一号西九龙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还有一名小一男孩,同样就读荔枝角天主教小学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17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在HKDSE Chem 拿到5, Eng 拿到5 (Eng Listening 5* Eng Speaking 5** Eng SBA 23/24)。校內成績年年都在全級前三至十之間。本人亦是F5時的English Debate Team Captain,擁有豐富的英文交流經驗,也常自備教材為師妹與同學補習英文,幫助她們在短時間內提升成績,尤其是對英文底子較弱的學生有見效。而且本人曾有一年時間,都定期做義工,為小學生輔導功課,所以亦有一定補習經驗和能夠溫柔且有耐性地對待小朋友。
2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嶺南大學中文系,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有超過一年中小學補習經驗,可提供筆記及練習。另外,本人亦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59168
留言:
2021DSE應屆考生,於經濟科取得5*級之佳績,最佳五科成績23分。有小學生補習經驗,能以廣東話/普通話授課,亦歡迎英文學生。提供小學及初中全科補習,高中專科補習(經濟/英文/文科),價錢可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8992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616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較緊貼學生課程內容。本人校內成績不俗,小學至初中排名一直保持全級頭十內,高中主科各分卷排名一直保持在二十名內。主輔導功課及溫習,亦可因應家長及學生的需要制定補習內容,盡力滿足您們的要求。如有需要可提供課後WhatsApp查詢,希望 貴家長可以多加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