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18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日出康城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本人有兩位小朋友需要尋補習, 一1位小二,一位K3, 導師可同時教授兩位小朋友會優先考慮 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937
留言:
本人為上屆文憑試考生,就讀於保良局何蔭棠中學選修科為企業會計及財務概念科及經濟科,曾參加英文以及普通話朗誦。各科成績良好。 正就讀八大的工商管理學系二年級生。有兩年補習經驗,本人能有耐性地教導學生,針對學生弱點細心教學,令學生能鞏固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35739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三年級,於香港band1英文中學畢業,對教學充滿熱誠,可以課後問問題,並擁有2年私人補習經驗,數理科為主。
2年前
導師編號:36031
留言:
您好! 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系。由此可見,本人的各科成績也相當優異出眾! 在多個有關會計之專業考試中皆獲取佳績Distinction,中六的時候更在HKAAT專業會計試(英文卷)中榮獲全港第二名的榮譽並獲取獎學金。此外,經濟科(英文卷)更在高考和會考中皆獲取頂級'A(01)'的佳績,由此証明本人之佳績絕非僥倖所得,而是本人對這科有很透徹的理解以及熟悉答題技巧。除了經濟科,本人在會考中,會計科(英文卷)及中國語文科皆獲取A級佳績。因此,本人除了在與商業,數理有關的科目表現超卓外,語文科也同樣表現優秀! 最重要是本人之佳績全部也是一take過獲取的! 本人擅長於為各學生度身訂造獨有的指導計劃以改善每一位學生不足之處,以致我所教的學生也能有明顯的進步。 本人極具耐性及擁有超過15年豐富教育經驗,充滿教育熱誠!
2年前
導師編號:24258
留言:
Hello,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社工系, 我是一個有耐心,樂觀,喜歡和小朋友相處的人。本人也曾入職2年英文教育中心助理,工作期間全程用英文和外籍老師和兒童溝通, 上堂可全程用廣東話,英文或普通話。
2年前
導師編號:59275
留言:
本人修讀幼兒教育(特殊教育),擁有三年補習經驗,並在多間幼稚園進行實習及教學工作,對過度活躍症及專注力不足幼兒有教學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9006
留言:
你好,我叫Michelle,可同時授教兩位學生。 現就讀理工大學時裝服裝零售及市場學系三年級生,於2019年ielts 取得6.5,有補習社助教經驗,會有耐性和用心教導學生,並提供練習和準備筆記。而且本人居住附近,補習時間彈性。歡迎隨時聯絡!
2年前
導師編號:57241
留言:
導師居住將軍澳 教育背景: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工作經驗: 學林教育;職位: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教港大非華裔學生粵語 尖子教室;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到校功課輔導班 曾有私補經驗,對象由小一至中二 曾一對二(K2和小二)
2年前
導師編號:5925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中西區Band 1A 英文中學 - 英華女學校。了解學校及dse出卷模式,可提供相對練習,鞏固學習內容.對小朋友有耐性,可在效率學習和愉快學習中取得平衡,助學生在愉快的氛圍下有效率地學習.因材施教,拔尖補底皆可.可提供成績證明. Dse best 5:25分
2年前
導師編號:59278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初中畢業於沙田區第一中學聖公會曾肇添中學,及後前往加拿大讀高中,以GPA 4.0的成績畢業並獲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士錄取。本人非常有責任心,喜歡與小朋友互動,有良好的中文和英語溝通能力。如有意,歡迎聯絡。
2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2年前
導師編號:35417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570
留言:
你好我係Katy,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因此對小朋友有相當的耐性,擅長細心聆聽小朋友的疑問。曾教過多名小學的學生(包括小一,小二,小四及小五的學生),有普通話教中文的經驗,亦有一對二補習的經驗,能夠根據學生的弱點重點教學,亦會加強鞏固學生的強項,並且能夠按學生的能力提供適當的練習,也會提供自製的筆記及課後的練習讓學生可以更容易鞏固知識。多名學生在補習後都獲得顯著的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9282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9283
留言:
你好,我是Miss Lo,現職老師。我是英國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 英國大學排名第7位) 碩士畢業生,主修環境政治及全球化。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主修通識教育科,中學時期修讀理科:物理、化學,英文能力為佳。本人有六年補習經驗,分別有為國際學校學生(四年級)、本地小學學生(小一至小六)及中學(中一)學生補習,對本地小學、中學課程熟識。本人可以為學生提供練習及教科書藉,而且用心教學。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