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282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黃埔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大學生,有耐性,平日:12:30-1PM開始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126
留言:
現為2021年DSE應屆考生,就讀於陳瑞祺(喇沙)書院,強項為數理科,於是次考試上,數學、經濟、化學及通識均取得Lv5*,生物、數學延申單元二上取得Lv5。本人有耐心且具熱誠教學,盡力為學生釐清概念。
2年前
導師編號:32177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生物科技學系,有3年私補經驗,亦有教授中學全科的經驗,特別擅長數理範疇,會悉心教導學生,非常有興趣接收你的個案。
2年前
導師編號:58962
留言:
元朗地區band1名校應屆畢業生 校內成績優異 現正為中五學生補英文 Econ 能幫助中六或以下的學生解惑 有豐富與學生交流的經驗 本人性格熱心 有耐性 會盡所能教好學生 可提供筆記和練習 為學生打好基礎
2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491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現就讀理大放射系三年級 (醫療學科,八大中只有理大提供此課程)。本人耐心盡責、解說詳細,在DSE的數學、物理、化學及M2科皆考獲5*的成績,生物和英文(英文説話卷5**)則考獲5 (本人可以同時兼顧: 升F.3: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四科,有興趣亦可以講解M2,其他科目則不會覆蓋: 升F.4:數學和物理,而M2、生物、化學則為輔助性質,其钗科目則不會覆蓋),現時亦有為高中和初中生補數理科。本人很希望可以將所學到的知識和心得教授予有需要的人,亦能令你在學業上有顯著進步。(課餘時間可以Whatsapp 問功課,亦可以安排練習/試題給同學操練。建議每星期一堂,每堂2/2.5小時,時間可以再商議,每小時$180)
2年前
導師編號:13139
留言:
※現於官立中學實習任教,負責通識及歷史科,了解各科內容準則 ※就讀浸大歷史及通識教育雙學位,真正專科專教 ※修讀教育系,並於教育心理學取得A級,能有效照顧小朋友需要 ※院長嘉許名單得主,成績備受肯定 ※於最近三年為高中口語訓練導師,協助逾百高中同學提升口試成績,有豐富教授口試經驗。每年均有約20名學生於說話考獲5級以上成績 ※曾任現代教育中文科導師之學術團隊,有大量筆記及技巧提供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