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30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石門 石門站
時薪:
$3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學生讀國際學校 5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031
留言:
您好! 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系。由此可見,本人的各科成績也相當優異出眾! 在多個有關會計之專業考試中皆獲取佳績Distinction,中六的時候更在HKAAT專業會計試(英文卷)中榮獲全港第二名的榮譽並獲取獎學金。此外,經濟科(英文卷)更在高考和會考中皆獲取頂級'A(01)'的佳績,由此証明本人之佳績絕非僥倖所得,而是本人對這科有很透徹的理解以及熟悉答題技巧。除了經濟科,本人在會考中,會計科(英文卷)及中國語文科皆獲取A級佳績。因此,本人除了在與商業,數理有關的科目表現超卓外,語文科也同樣表現優秀! 最重要是本人之佳績全部也是一take過獲取的! 本人擅長於為各學生度身訂造獨有的指導計劃以改善每一位學生不足之處,以致我所教的學生也能有明顯的進步。 本人極具耐性及擁有超過15年豐富教育經驗,充滿教育熱誠!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8572
留言:
Hi, my name is Verena. I am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I have been tutoring for 4 years, the age group of my students is from the age group of 20 months to 16. I teach children phonics, oral, reading and writing. I prefer to use fun activities to encourage children to speak in English moreover boost up their confidence. I also teach Maths for K2 to Grade 10.
2年前
導師編號:57654
留言:
15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 in band 1 secondary schools. Doctor in mathematical physics. P.C.Edu. (HKU) 15 years tutoring experience. Experienced in tutoring international and local school students. HKCEE Phy (A), Chem(A), Bio(A), Math(A). GCE A-level Phy (A), Chem(A), Math(A).
2年前
導師編號:32645
留言:
我係hkust year3 大學生,就讀science ,major mathematics,在2018dse 中,數學、物理及m2分別獲5*、5、5的成績,以往曾幫助了不少同學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對外亦有其他私補個案
2年前
導師編號:12427
留言:
本人持有香港大學學位資格,有多年以上補習經驗,高考成績 : 純數學 (A),化學 (A),物理 (A);會考成績 : 數學(A),附加數學(B),化學(B),精於數理,教學方式以討論試題和講解教學內容為主,有耐性和責任心,因應學生能力授課,發掘和糾正學生弱點,注重學生理解和引導其解決難題,更可提供大量模擬試卷和習作。敬希加以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9406
留言:
可否普通話或英語教數學?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