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363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芳 芊紅居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DSE 5*或以上,日:2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383
留言:
本人現為嶺南大學翻譯系學生,畢業於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以往有2年經驗教授小學及中學學生,學生均有進步表現。本人成績雖不顯於眾,但勝在有耐性及富有同理心,定必能輔助學生從細微處改善,亦能鼓勵學生多嘗試。此外,本人十分歡迎學生在課堂以外時間仍透過Whatsapp詢問任何知識乙問題,本人非常樂意與學生交流並提供意見。再者,本人亦會提供自制筆記,將課本知識融會貫通,使學生易於理解。
2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曾任小學中文老師、中學中文中史科老師,現在補習社及收私人學生。本人教學經驗豐富,能啓發學生的潛能,使其吸收中文知識。曾教的學生包括喇沙、男拔、女拔、瑪利諾和其他學校等。本人熟悉中文科課程,能深入淺出教導學生閱讀理解和作文技巧,令艱深的中文變得較為容易掌握。希望憑著本人的耐心,能夠幫助貴子弟爭取好成績!謝謝! 現在任教的學生,包括由小一至中學,謝謝. Mh
2年前
導師編號:5918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黃大仙英中學校,於文憑試中文科獲得5*佳績,經濟(英文卷)亦考獲5級成績,在校內成績屬中上水平(居全級首十名),在普通話讀寫方面能力傑出,於校內俱獲接近滿分及全級第一,畢業後於一間中小學補習社任職兼職導師,具備一定教學經驗,更有意於日後投身相關行業,深懷教育熱誠,富有耐心及責任感,會因應學生能力準備教材,因材施教,務求切身了解學生的需求及難處,逐步建立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2年前
導師編號:6839
留言:
本人具五年教學經驗,現任夜校中文老師,曾任連鎖教育中心中文導師、教科書編輯等教育工作,熟悉DSE中文科要求。 善於為高中學生打好基礎,助學生掌握考試技巧。教材方面,自擬配合學生水平的教材,深入淺出,確保學生能準確理解。 學歷方面,本人於DSE中文科考獲5**,並於浸會大學中文系學士畢業及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修畢知識管理學碩士。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