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428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公眾地方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耐心,長補,1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441
留言:
本人就讀於Band 1A英中,為2021DSE考生,應考數理商共8科,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有小學至中學的補習經驗,並熟知DSE考核內容,耐心教學,提供筆記練習以及Whatsapp問書,教授拆題和答題技巧,協助學生盡快鞏固好基礎,對症下藥。 DSE 數學(M1)5*,對數學好感興趣,且大學主修科目仍須修讀數學課程,希望真係可以幫到學生提高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6222
留言:
每小時200元。精補數學。連續6年DSE數學5**,卷一(長問題)及卷二(選擇題/MC)分別獲得滿分(已買卷,可提供證明)。其中三年以英文應考,三年以中文應考,證明能以中文及英文教學,而且能穩定地取得5**。非常熟識dse課程及考評局marking scheme。教育局註冊教師,本人曾為中學教師,曾任教不同中學,包括一九龍塘傳統名校(band 1英中),一北區英文中學(band1-2英中),一大埔區中文中學(band2-3中中),一何文田中文中學(band3中中)。現為專補數學的全職補習導師。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士榮譽畢業生,有14年補習經驗。本人會因應學生的實際情況,提供適當的筆記,練習,功課和past paper。由於本人主修教育,因此對學生如何更有效與深入地學習知識有相當深入的認識,可以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學習。本人的學生由最小k3到最大中六,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有傳統名校,地區名校,band 2,3 學校,中文中學,英文中學,中文小學,英文小學。因此,無論學生本身水平如何,我均能協助學生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35753
留言:
本人為2019DSE生 就讀band 1英文中學 於中文大學醫學院就讀公共衛生學系三年級 GPA>3.5 擁有兩年補習經驗 為多位中小學生的私人補習老師 具備責任心及準時 會自備練習及題目 專補中學數理科目及小學全科
2年前
導師編號:59143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 數學及數學教育 Year1 對教學充滿熱誠 2021Dse考得best5 30分佳績 能夠彈性準備教材 定期提供測驗練習 確保學生能吸收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32894
留言:
您好,我是CUHK student。我是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的。 DSE 成績:英文5*(閱讀5** 寫作5* 聆聽及綜合5*),中(聆聽及綜合5**)、數、通識、生物、化學皆5 。 我一向成績優宜,小學時為全級頭五名內,中學亦有頭十名內的成績。我曾獲兩文三語寫作比賽最佳英文文章獎,亦曾考獲ICAS distinction 的成績。我已有兩年補習經驗,現時的學生包括從中四補英文補至中六的學生、從中一補數學至中三的學生以及從中三補英文和化學至中四的學生。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學生提高表現。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36241
留言:
主修数学以及理科为主不过化学并没有修读,自己中六物理由3到5的dse成绩,有自己的教学思路,有教导中六学生2到4的dse成绩,宜家在polyu读工程 year 3 普通话 和广东话都得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