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58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啟德 龍譽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3-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529
留言:
本人為2021年DSE考生,於文憑試中考獲best 5 31分的成績,為全港top 1.2%考生,當中M2、數學及物理科分別獲得5**、5*及5*的成績。 本人現獲香港中文大學取錄,為中大理論物理精研Year 1的學生。 本人具多年補習經驗,包括到小學、殘疾學校及同校學生進行功課輔導,有耐性,教學深入淺出,同時着重對課本知識的理解及考試技巧的運用,助學生輕鬆應對DSE數理科目。
2年前
導師編號:59033
留言:
你好,我叫Cherry,本人是恆生大學Actuarial Studies and Insurance year 2的學生,曾在幼稚園擔任教師助理一職,有和小朋友接觸的經驗,會耐心教導學生及解答問題,亦會為學生準備大量練習補底,有熱誠及責任心,希望能幫助學生進步,價錢和時間可慢慢商談。
2年前
導師編號:57137
留言:
你好,我是女導師Kylie。畢業於英國高排名中學,現就讀Coventry University職業治療系一年級。本人耐心盡責、解說詳細,在英國IGCSE理科及音樂皆考獲A*,A的成績, 在英國高考A-Level的生物、經濟科皆考獲A的成績。本人在IELTS(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考獲band 8.0的成績。本人有補習社及不少私補經驗,很希望可以將所學到的知識和心得教授予有需要的人,亦能令學生在學業上有顯著進步。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