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70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啟德 天寰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2堂都可,主要協助完成每天家課,及溫習當天課程,3-6PM開始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590
留言:
本人為2020文憑試考生,於梁式芝書院畢業。現就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 語言及人文學科二年級。本人熱愛教育,亦希望能夠透過有趣生動的教學,令學生更喜愛學習。同時,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3014
留言: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商科學生,希望能傳授知識給小朋友們,最熟悉應試技巧,懂得如何提升成績。我中學在校內全級25名內,就讀精英班。大學成績 GPA過三,成績不俗。 我喜歡與小朋友相處,耐心且脾氣溫和,讓學生開心地學習。我能夠教授全科,在灌輸知識同時,也希望令他們學習良好的品德。 本人有超過一年補習經驗,補過數位學生,包括 : 一名小三、兩名小一、一名K3的學生,其中一位學生是內地生,因此本人也掌握普通話,有足夠的經驗,為小朋友提供最適合的課程。
2年前
導師編號:55470
留言:
本人(女)畢業於HD in nursing year2, 小一至小五補習經驗3年。定能耐心教導。
2年前
導師編號:59649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畢業於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曾有豐富的功課輔導班和私補經驗,主要接觸小一至小六的學生,對現時的小學課程有一定的認識,能夠協助不同類型的學生解決學業上的難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9655
留言:
尋學生 男導師 本人為應屆2021 DSE考生 畢業於傳統Band 1 英中 中華基督教會協和書院 於DSE中文卷一 英文全卷及通識取得Level 4 ·可上門補習 ·會準備練習為學生測考做好準備 ·有耐心 保證由不明白教到明白 對象為小一至小六學生:全科補習 價錢可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9665
留言:
校內中國語文及中國文學成績優異,連續三年包攬學科年級第一 性格耐心且不喜討論教授內容以外的話題,會把握時間任教,更會提供自己製作的額外筆記等
2年前
導師編號:59709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對於此項補習有興趣,望能有幸成為學生老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9711
留言:
本人現於IVE修讀軟件工程,雖然私補經驗不多,但對小朋友有耐心亦會因材施教。除了學業成績,本人亦十分注重小朋友的品格教育。
2年前
導師編號:51999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在香港城市大學就讀犯罪學四年級。本人有約一年半擔任補習社導師和兩年私補導師的經驗,專門教導SEN學生。此外,本人有耐心,熱愛小朋友,會針對小朋友的弱點。如小朋友有疑問,可於課後wts問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9728
留言:
您好,本人畢業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幼兒教育和融合教育高級文憑,曾經實習於主流幼稚園和特殊小學,有經驗應對有特殊需要的兒童。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