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721
補習科目:
化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網上 ZOOM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星期六或星期日晚 10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922
留言:
教學理念: 認真,用心 -四年半高中物理及化學科上門私補經驗 -一年半Zoom私補經驗 -網上補習課程設計者及導師 -擅長補底及深化已有知識 -持續透過測驗及練習,追蹤學生學習進展 -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盡量做到即問即答 *使用google classroom 配合教學及進行測驗。 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導師,2021年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主修化學,單計與物理和化學有關的科目的GPA達3.40。本人於2017年DSE中,物理及化學科均奪得五級成績。高中時期為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學員。以往我的學生補習後成績有明顯進步,當中有數名學生從學校預測的三級進步至五級或以上。我熱愛教學,能夠因材施教,盡力教好每一位學生。 我的學生來自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陳瑞祺(喇沙)書院,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等學校,華英中學等,亦有來自其他中文中學。現有十多名私補學生,經驗豐富。
2年前
導師編號:25806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食品及營養科學畢業生,有四年補習經驗,能夠給予相應的方法讓學生在學業上進步。此外,本人在文憑試中化學和地理科也分別取得5級和5**級,對文憑試也有相應的應試方法,希望可以傳授給同學們,讓他們也能在文憑試中取得佳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9568
留言:
本人是一位中學老師,擁有二十年敎學經驗。主要敎初中數理及高中生物科。 時薪要求:$500/hr
2年前
導師編號:56304
留言:
Studied at hku engineering.Strong in elevating the maths induction and help students solve their weakness.in maths related techniques within short period of.time
2年前
導師編號:24678
留言:
補習時間彈性自由,可商議,對學生有耐心,有大量中小學生程度練習提供。在校就讀時,有參與校內「功課輔導班」,有相關經驗。亦有教導多名中小學生的經驗。另外,我較擅長中文,數學和生物科。
2年前
導師編號:79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理工大學護理學,於DSE Maths, Bio, Chem均奪5*,現正就讀理工大學護理學,有5年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七年。現有約20位學生。於2019幫中六學生準備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入讀港大。今年幫助學生準備2021DSE,另外有幫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及中五學生,九龍華仁書院中四學生,張祝珊英文中學中五學生,伊利沙伯中學中四化學,成績是全級第一,亦有其他不同學校的學生補化學。 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五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2019 , 2021 DSE 學生拎5 有為其他不同學校及不同程度的學生補化學 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 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
2年前
導師編號:58135
留言:
現就讀於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主修生物醫學 。獲香港科技大學、英國曼切斯特大學、澳洲悉尼大學錄取。幫助學生提升學業成績外更可提供升學協助,例如幫助學生報讀海外名校,提供香港本地大學聯招等資訊及建議。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