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80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啟晴邨 賞晴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五:5PM 六日:全日都可以。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760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9637
留言:
暑假已經結束,踏入新一學年,相信家長們都希望為子女來年的學業打好基礎。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現誠意為初中、小學生補習。 ⭐️小學生補習的內容為教做功課、閱讀理解、默書等等,以鞏固學習基礎。 ⭐️初中學生方面,本人會助學生理解內容、問書等 本人定會用心教學,學生可以隨時WhatsApp提問。價錢時間方面可議,有意請pm
2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2年前
導師編號:53908
留言:
您好!本人曾就讀本地band1英中,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3年級。我曾擔任大型連鎖補習社導師、私人補習導師、中英數專科班導師及到校導師,為數十名不同年級的本地及國際學校的中、小學生補習,因此我能針對不同學生性格而去使用不同的教學模式,並令他們成績進步。本人亦具有傳統名校的試題,可讓學生精益求精,取得更好的成績。本人具有教學熱誠,會竭力令學生成績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9472
留言:
大家好!我是Tom sir! 我可一對一實體教/用Zoom視像與學生上堂。我畢業於IVE(觀塘)基礎設計文憑,自小從對英語有濃厚興趣,運用課餘時間閱讀和學習英式口音。我在LCCI(職業英語)的HKVEP基準試有7A3B的成績,也在英國文化協會進修,完成了(Advanced級別),達CEFR C1資歷(歐洲語言標準)(等同IELTS 6.5-7.5)。我希望能夠運用所學教導及協助學生提升英語寫作和說話能力,我的教學中也會引用一些例子讓學生明白該詞彙的詞性(Part of speech),文法的結構 (Structure),以及用法 (Usage),摒棄死記硬背的方法去學英文,從而長遠提升他們的英語能力。
2年前
導師編號:18737
留言:
我剛從香港大學畢業,但已經經營自己的補習社大約兩年時間。但因為補習社的合夥人不想在星期天開辦課程,而本人非常熱愛教學,因此希望在星期天空閒的時候為小學生上門補習。我擁有自己補習社,因此提供試卷來就絕對不是題,而且我又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