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82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海濱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住附近優先 ,5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138
留言:
你好,我叫Zachary,我在葵青區band1傳統學校李兆基中學畢業,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曾在中學時期參加香港專上學院舉辦的企業比賽,獲得最佳創意獎。中學文憑考試BAFS獲得level 5的成績。對教學充滿熱誠,而且因家中有年幼弟妹的關係,我亦有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在我的教導下,他們的成績有顯著的提升。因此我明白小朋友學習時的疑惑及困難,再耐心地提供針對性的解釋,相信能幫助他們學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9649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畢業於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曾有豐富的功課輔導班和私補經驗,主要接觸小一至小六的學生,對現時的小學課程有一定的認識,能夠協助不同類型的學生解決學業上的難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9681
留言:
家長您好,我是女導師,同時亦居住在你們附近。本人於沙田區BAND 1英中畢業,現於理工大學就讀工程系,有一年私補經驗,主要為教導功課。我數感較強,於HKDSE 數學科(以英文應考)考獲level 5,數學科延伸部分(M1)考獲level 4,所以對教授數學科有信心。另外,我為人細心及有耐性,可耐心輔導功課,幫忙溫習默書和考試,亦歡迎在課後時間解答學生疑問,望你們能讓我幫助你在學業上進步。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