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83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營盤 mtr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943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大學三年級生 雙修韓國研究及市場學,畢業於屯門區內Band1英中,有四年私補及兼職補習社經驗。價錢及時間可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803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2021年dse考生,中學畢業於觀塘中文中學,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理學士,曾獲觀塘區傑出學生及九龍地域優秀學生,在校曾擔任prefect leader,中學成績保持在頭十名,曾在學校考試中獲得全級第二名,中學中文成績保持在level 5以上,dse中文level 5,擅長寫作及聆聽綜合,理科成績亦較佳,數學延伸部分一獲得level 5,為人有耐心及細心,提供筆記、每堂進行小測驗及提供練習,讓同學溫故知新及更掌握學習內容及方法,幫助同學可以解決學習難題而找到進步方法。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3618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現為香港大學理學院三年級生。於2019dse中,數學和M1皆考獲5級,校內成績亦不俗。dse best5 25分。教學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8225
留言:
你好, 我係Maggie, 我現在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營養學碩士課程,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自然科學系,主修食品營養。 我本人外向,有耐性,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希望可以和您的小朋友一齊愉快學習,幫助他們的成績步步高升!
2年前
導師編號:59646
留言:
你好!我現就讀於東華學院護理系二年級生。在公開考試中,中文,數學,通識及經濟均獲取level4。我曾於中學校內身兼數要職,包括社長及prefect。具有耐性,細心及有責任感。
2年前
導師編號:28297
留言:
本人在Band 1英中畢業,現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小學教育學士學位課程(主修常識科)二年級。本人可以教授中二或以下的學生,專補數學、中文、常識科或全科功課。本人有耐性和喜歡小朋友,具備兩年的補習及其他教學經驗,會因應不同的學生能力及性格去調整我的教學方法來提升成績。提供練習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我希望可以透過上門補習的過程,多點跟小朋友相處及教授他們我所知道的知識,從而再累積經驗,為日後畢業成為老師做好準備。
2年前
導師編號:59594
留言:
現正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 有補習經驗,提供自製筆記及練習 耐心教導,因材施教 會根據學生程度調整教學速度及進度,由淺入深教學,並定期為學生複習以往知識。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