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83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偉恆昌新邨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有教學習障礙學生經驗的導師,學生讀特殊學校,一:4:30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05
留言:
本人於中西區band 1英文中學畢業,於澳洲三大畢業,香港大學學位教師教育文憑 (特殊教育), 具有7年幼稚園/小學教學經驗, 曾為特殊學校及早期教育中心老師,現為國際學校小學學習支援教師。 對小朋友有愛心和耐性,亦會因材施教。主張希望小朋友於快樂環境之中學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9667
留言:
本人正讀樹仁大學的會計學(榮譽)商學士課程year2, 在小學已完成公文式數學課最終教材。 曾擔當課餘托管的老師,現在為小學至中學不同年級的學生補習以及擔任補習社數學導師。 已有兩年教學經驗。 本人更曾照顧及教導有特殊需要的學生,所以有責任心,會耐心及細心教導學生。更會因材施教讓他了,不會讓他死記硬背,會指導他自製筆記,更容易掌握學習的內容。如有需要也能為學生提供額外練習,也接受平日學生在whatsapp 查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