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895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中文大學 富豪山峰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三 5pm 五 晚上 六 下午 日早上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660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全球研究學系一年級生。曾在芬蘭留學一年,精通英文會話以及語言學習。於中學文憑考試的中文閲讀、英文閲讀、英文會話中,均取得五級的成績,於IELTS考試亦取得7分的成績。本人於亦有耐心並喜愛小朋友。
2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曾任小學中文老師、中學中文中史科老師,現在補習社及收私人學生。本人教學經驗豐富,能啓發學生的潛能,使其吸收中文知識。曾教的學生包括喇沙、男拔、女拔、瑪利諾和其他學校等。本人熟悉中文科課程,能深入淺出教導學生閱讀理解和作文技巧,令艱深的中文變得較為容易掌握。希望憑著本人的耐心,能夠幫助貴子弟爭取好成績!謝謝! 現在任教的學生,包括由小一至中學,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2年前
導師編號:59665
留言:
校內中國語文及中國文學成績優異,連續三年包攬學科年級第一 性格耐心且不喜討論教授內容以外的話題,會把握時間任教,更會提供自己製作的額外筆記等
2年前
導師編號:59672
留言:
你好!我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四年級。我擁有良好的中文語文能力。我在DSE中文科取得5級成績,其中中文作文和聆聽綜合卷更有5*,在大學的中文文學科亦取得A grade。我除了會為學生清concept之外,亦會因應學生程度提供合適的練習,配合認真和耐心的教導,盡我所能令學生成績進步。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