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91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鑽石山 富山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導師,嚴厲,需要準備練習,需懂普通話,因小朋友學校普教中,六:3PM後,日:4:30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556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 健康學學士一年級。於黃大仙區內Band1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畢業,2021 DSE考生,生物科考獲5等佳績。校內成績優異,班內穩定第一名。本人有一位就讀小學的弟弟,因此深知如何教導學生理解課本的內容和知識。有一年補習經驗,明白學生的困難。有耐性有責任心,希望可以讓同學有所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18737
留言:
我剛從香港大學畢業,但已經經營自己的補習社大約兩年時間。但因為補習社的合夥人不想在星期天開辦課程,而本人非常熱愛教學,因此希望在星期天空閒的時候為中小學生上門補習。我擁有自己補習社,因此提供試卷來就絕對不是題,而且我又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但我只能平日8:30 後才能上課,星期六也要8點後才能上課,但星期天全天也可以。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