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91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廣明苑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五 4PM 六 早上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28998
留言:
本人於北區BAND 1英中田家炳中學畢業(F.1-6)。現為香港城市大學Information System 學生。 在DSE的數學、地理都有5級成績。 本人學習數學時 能理解不同公式 及 以最快速度完成題目,亦了解不同學生的需要,提供合符學生程度的練習 及有定期測驗,希望學生在短期內有明顯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59299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工商管理(會計及財務)系一年級學生。中學就讀港島區Band 1A傳統名校,DSE最佳6科34分,為全港頭3%。全部選修科(物理、經濟、會計、M2、音樂)均獲5或以上,其中數學更獲5*,即頭6%。 自小對數學有濃厚興趣,小二開始參加不少奧數比賽並獲得不少獎項,連續四年一等獎/金獎。雖從未參加坊間奧數班,只靠自修,深明奧數內容及試題、以及小學生常見陷阱。 更重要的是,本人曾在2021年以第一身上DSE「戰場」考試,鑽研DSE過去12年、CE 30年Past Paper,深明學生心情及心態,對考評局要求非常熟悉。本人對學生常犯錯誤、考試技巧等瞭如指掌;配合題目分析,鞏固學生學科知識,從千變萬化的題目運用相關概念,對付新題型;同時亦避免填鴨式地盲目灌輸知識。 本人亦現正替3位小學生及1位中學生補習數學,表現均有明顯進步。 本人數學收費$150一堂,一堂40分鐘。可按需要,一次過上1.5或2堂。 本人現正籌大學學費,懇請給予機會,定當竭力為學生提昇對數學的興趣及表現!
2年前
導師編號:32894
留言:
您好,我是CUHK student。我是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的。 DSE 成績:英文5*(閱讀5** 寫作5* 聆聽及綜合5*),中(聆聽及綜合5**)、數、通識、生物、化學皆5 。 我一向成績優宜,小學時為全級頭五名內,中學亦有頭十名內的成績。我曾獲兩文三語寫作比賽最佳英文文章獎,亦曾考獲ICAS distinction 的成績。我已有兩年補習經驗,現時的學生包括從中四補英文補至中六的學生、從中一補數學至中三的學生以及從中三補英文和化學至中四的學生。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學生提高表現。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14562
留言:
城大數學系畢業 四年補習經驗 數學及m1 5* 熟悉考試內容及規則
2年前
導師編號:59704
留言:
本人於內地一所全國省級示範高中畢業,具備近四年專補中文英文數學等科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課後DSE中英數班。 已於香港教育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取學士及碩士學位。 曾在2016年以自修生身分報考DSE中文科取得5*,數學科5**,通識科5*。擅長教授應試考試技巧及中文閱讀與寫作、數學邏輯思維等,明年即將修讀博士課程。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