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92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區 曉麗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預習課本,操練練習,平日:3-6PM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76
留言:
您好!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中文及歷史系,現於小學擔任教學助理,有多年教授初小及功課輔導班的經驗,可以自製教材予學生溫習。為人具教學熱誠、負責任。
2年前
導師編號:32894
留言:
您好,我是CUHK student。我是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的。 DSE 成績:英文5*(閱讀5** 寫作5* 聆聽及綜合5*),中(聆聽及綜合5**)、數、通識、生物、化學皆5 。 我一向成績優宜,小學時為全級頭五名內,中學亦有頭十名內的成績。我曾獲兩文三語寫作比賽最佳英文文章獎,亦曾考獲ICAS distinction 的成績。我已有兩年補習經驗,現時的學生包括從中四補英文補至中六的學生、從中一補數學至中三的學生以及從中三補英文和化學至中四的學生。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學生提高表現。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9806
留言:
你好!我現正就讀理工大學,擅長於數學和理科選修科。我除了會為同學清concept之外,也會提供試卷作操練,希望盡我所能,令同學精益求精。本人會因材施教,對每位學生都認真教導。可以whatsapp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6586
留言:
2020年應屆畢業生,香港樹仁大學社會學系學士一級榮譽畢業(CGPA 3.8/4.0),並獲得成績優異獎,深獲大學教授讚賞。本人善於教導學生,能夠明白學生的難處,並提出改善建議。如有需要,本人可以自行準備教材。
2年前
導師編號:59874
留言: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