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925
補習科目:
中史、History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傲雲峰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3PM 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591
留言: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宗教研究,副修歷史。來年將會於香港中文大學繼續修讀碩士課程。有四年私補經驗,並有三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班經驗。以上經驗令我明白教導學生的技巧及學校要求。補習學生都有明顯進步,各自在中史科及通識科都奪得佳績。在中文科中,對文言文有一定研究,教授學生文言文技巧後多次令他們在高中題目得到過半分數。曾經有為日籍學生保底英文經驗。學生來自男女拔萃、播道書院、福建中學等學校。會為學生提供練習,並且為高中學生親自出題,按照溫習內容及校內試要求,針對進行練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6405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社工系,中學於真光女書院畢業,DSE四科主科成績為5 4 4 4,其中中文卷一閲讀為5**,中文卷二寫作為5*。高中曾選修中史及歷史科,DSE成績均為4。本人細心有耐性,正兼任補習社兼職導師,並有一年有為中小學生私人補習經驗,可提供Whatsapp問答服務。身為曾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本人尤其明白其在學業上會遇到的困難,亦會更能提供合適的輔導。
2年前
導師編號:59701
留言:
本人於荃灣區名校荃灣官立中學中學畢業,中史科取得5*,歷史科取得5。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具備一年教學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9824
留言: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