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09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麻地 MTR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下午 3:30-5:00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205
留言:
本人於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畢業, 現修讀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三年級,於2019年DSE通識科取得5,中史科取得5* ,在英文分卷4(oral)取得5. 曾幫中六補英文,通識,現在正為中三和小六,小三的學生補習,之前都有在補習社或到校功課輔導班做補習導師。望以自身經驗去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9646
留言:
你好!我現就讀於東華學院護理系二年級生。在公開考試中,中文,數學,通識及經濟均獲取level4。我曾於中學校內身兼數要職,包括社長及prefect。具有耐性,細心及有責任感。現時有教導中一、二的學生。有筆記及練習,幫助學生更容易掌握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2年前
導師編號:58390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文學士二年級學生。畢業於深水埗區Band 1英中,於2020文憑試數學科及中史科皆考獲5。
2年前
導師編號:5328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 媒體與傳播學系畢業 四年小組/ 個人補習及功課輔導經驗 有責任心 耐心 細心 現有穩定全職工作
2年前
導師編號:59920
留言:
本人畢業於區內傳統名校,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幼兒教育科,熱愛小朋友,將來亦打算從事教育方面行業,希望透過補習吸取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9815
留言:
你好,我喺香港就讀BAND1英文中學。英國大學犯罪心理學畢業副修西班牙語,大學期間曾與在香港小學生補習。畢業之後在香港註冊小學任職兩年半,亦有與4至18歲的SEN學生工作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