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14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秀茂坪 安泰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2-7PM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776
留言:
家長你好, 我有超過10年補習經驗, 精於低成本高效教育. 雖學歷普通, 但成功令屋村小學生升讀九龍塘傳統名校.我擅長數學啟蒙, 令學生愉快學習. 通過引導學生思考難題,理解背後原理,避免操練和死記硬背,大大減輕小朋友學習壓力.
2年前
導師編號:59772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一年級(小學教育榮譽學士), 現正擔任中學補習班的導師, 在中學時已為別人補習,有接近一年教學經驗。 於中學就讀時,校內成績優異,畢業試獲全級頭三名。 本人對教學抱有熱誠,有愛心,為人友善,以學生為本,亦熟悉和緊貼現時中小學課程要求,深知底子較弱的學生遇到的困難。 針對弱項施教以增強和鞏固科目的基礎能力,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 更會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及例子去幫助學生學習。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亦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11170
留言:
你好,我叫Hillwood,畢業於港島區英中張祝珊英文中學,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社會政策及行政文學士四年級,曾任兩年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其後專注於為小一至初中的同學提供上門補習服務,當中不乏名校學生,如聖保祿學校等等。本人性格和善,平易近人,深受小朋友歡迎,在教學時亦較有耐性,傾向循循善誘,因材施教,下課後同學如有任何功課或其他學業上的問題亦歡迎以whatsapp或電話聯絡。
2年前
導師編號:28760
留言: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