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219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西 海之戀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有經驗,平日:3-5:30/ 6:30-8PM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390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文學士二年級學生。畢業於深水埗區Band 1英中,於2020文憑試數學科及中史科皆考獲5。
2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2年前
導師編號:307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主修經濟及財務。 中學畢業於元朗區band 1中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9837
留言:
本人為現職小學英文助理教師,翻譯系畢業。對教學充滿熱誠,並且懂得如何以最清晰明白的方法教導學生,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16989
留言:
你好,我正就讀公開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士課程,而在公開試中中文和英文取得4和3。我亦曾經在補習社中任職補習老師,為小學生核對功課及溫習課本。
2年前
導師編號:31426
留言:
本人是澳洲科技大學畢業生,主修會計,已在澳洲生活18年以上,在澳洲從事教育工作,回留香港已有10年,一直在補習社工作和做全職被習導師工作,本人相信憑着個人學歷和經驗,絕對能幫助其子女在學習上遇到的問題,並提高其成績,現有的學生,大部分都是 band 1小學,如 : St Mary、德望、高主教、男拔、華英、華仁、聖家、聖若瑟等等;而國際學校,如:澳洲國際學校、星加坡國際學校、加拿大國際學校、宣道國際學校等等,不能盡錄。 本人有愛心、耐性、有方法教導學生,曾教過的學生,由2.5歲到中三不等,會由應個別學生程度,循序漸進地教導,望而能達到理想成績,一直以來都是家長們信心保證,祈望能有機會幫助到其子女學習上的問題。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