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253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圍 沙田圍謝屋村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提供貼校練習 WhatsApp 問功課 考試前加堂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962
留言:
本人正在修讀精算保險(榮譽)理學士,已考取英語水平測試IELTS,獲得整體評級7分,及連續兩年獲得大學獎學金。現已有三年兼職補習中學生的經驗(2021屆DSE地理科學生獲得level 5 成績),並於大型補習社工作一年,主要教授小學生專科班、呈分試操卷班、劍橋考試班及面試班。通過兩年教授學生的經驗,本人明白普遍學生學習上的困難並會耐心教導,按照不同程度度身設計課程,希望藉着自己教授的經驗,幫助同學掌握更多針對考試的技巧之餘,亦能引起他們對科目的興趣,輕鬆並有效率地學習。 我亦可以提供課後WhatsApp上的網上輔導,使同學的疑問可以被及時解答。
2年前
導師編號:54703
留言:
您好! 本人為香港恒生大學4年級學生,就讀BBA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大學成績優異,曾多次獲取獎學金。 我亦曾經全職從事學童服務,有助了解學童的困難及問題。 主要教授高小至初中全科,主要任教數理科目及高中BAFS。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