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281
補習科目:
數學,BAFS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富安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DSE 4分或以上,2-5pm開始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844
留言:
本人是中六學生,擅長數學,曾在中二、三華夏盃中獲一等獎,擅長dse各個課題及特別擅長mc技巧。 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491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現就讀理大放射系四年級 (醫療學科,八大中只有理大提供此課程)。本人耐心盡責、解說詳細,在DSE的數學、物理、化學及M2科皆考獲5*的成績,生物和英文(英文説話卷5**)則考獲5 (本人可以同時兼顧同學的數學和物理,而M2、生物、化學則為輔助性質),現時亦有為高中和初中生補數理科。本人很希望可以將所學到的知識和心得教授予有需要的人,亦能令你在學業上有顯著進步。(課餘時間可以Whatsapp 問功課,亦可以安排練習/試題給同學操練。建議每星期一堂,每堂2小時,時間可以再商議)
2年前
導師編號:59857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有約4個月的補習經驗,在DSE中,數學獲5*,M1獲5,有教學熱誠.較擅長數學長題目,另外本人也可以在課餘時間用Whatsapp回答貴子弟的數學問題,同時會預備試題給予貴子弟於課中和課後練習.希望他可以掌握好所有重點.
2年前
導師編號:54703
留言:
您好! 本人為香港恒生大學4年級學生,就讀BBA工商管理,主修會計學。大學成績優異,曾多次獲取政府、各大工商機構及大學所頒發的獎學金。 我亦曾經全職從事學童服務,有助了解學童的困難及問題。 主要教授高小至初中全科及高中BAFS。
2年前
導師編號:59867
留言:
本人正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為一年級學生。在此之前曾在英國名校Epsom College就讀高中,並取得Alevel(英國高考)4A成績,科目分別為經濟,歷史,數學及附加數學。除此之外,也成功取得雅思總分7.5,並最終成功獲得Warwick經濟系,Kings College London經濟系,hku經濟系及hkust的offer。本人會根據學生程度及吸收速度制定有效的課程計畫,並會向家長及時溝通學生的學習進度。
2年前
導師編號:35123
留言:
本人為中文大學金融工程三年級生,在2019DSE中accounting和physics分別取得5*和5的成績,有三年補習經驗。 本人使用簡單明白的方法講述BAFA和物理概念,亦會清晰講解學生的常見錯誤,亦會教授常用答題技巧。 教學方式以「清concept」為主,不會盲目操練練習,亦會提供手寫筆記,講述每課重點。 本人的課堂十分彈性,可以與學生協調和遷就時間,以制定上課時間 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