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289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尖沙咀 天璽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學生讀國際學校,跟功課,平日:7PM開始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4465
留言:
我是Yanna,現修讀香港公開大學企業管治碩士。曾於多個補習社和英文學校教授,例如: Graceful Hands Mei Fo School。學生多達近100 人,部分學生有學習障礙,而他們大多數就讀公立學校和直資中學,亦有國際學校的學生和暑假從外國回來的同學。可提供練習和WhatsApp 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9855
留言:
你好,我是大學四年級的女學生,正就讀東華學院的護理學學士。本人中學就讀區內band1英中名校:真光女書院。我曾於DSE考取中文閱讀5**、中文寫作5*、以及中文說話5級的佳績。我曾與太子一所開辦歷史悠久的補習社擔任三年補習老師,熟悉並掌握小學生於學習上遇到的難題。同時,我也擔任超過一年的私人補習老師,學生主要來自協和小學(長沙灣)以及基榮小學。本人有愛心及耐心,並且經驗豐富,最低補習價錢為150/每小時。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9246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一年級,有一年和小一學生補習的經驗,主要負責補英文和數學,補習時首先會幫助學生解決功課上的難題,之後會透過練習、筆記去幫助學生釐清概念。考試前亦會教授應試技巧讓學生可以應付校內考試,有效地幫學生的英文和數學考試成績從不合格提升到合格,有補底的經驗。本人亦曾在補習社工作過半年,主要負責幫不同年級的小學學生批改全科的功課和練習,也會幫學生準備默書、測驗及考試。以上的經驗令我對小學課程十分了解,對考試會出什麼類型的題目、大概內容也有一定認識。本人有耐性,不介意重複說明概念以及回答問題,學生可以放心提問。補習以外的時間亦可以透過whatsapp詢問功課。可以長補。
2年前
導師編號:22776
留言:
三年私補經驗,細心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