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29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富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3:30PM - 7:30PM 開始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637
留言:
暑假已經結束,踏入新一學年,相信家長們都希望為子女來年的學業打好基礎。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現誠意為初中、小學生補習。 ⭐️小學生補習的內容為教做功課、閱讀理解、默書等等,以鞏固學習基礎。 ⭐️初中學生方面,本人會助學生理解內容、問書等 本人定會用心教學,學生可以隨時WhatsApp提問。價錢時間方面可議,有意請pm
2年前
導師編號:59892
留言:
本人現時是大學Year 4學生。曾於IB英文科取得6分(總分為7)。除此之外,在中文、通識以及生物也取得不俗的成績,相信能為學生打好基礎。由英文中學畢業,能以廣東話、英語以及普通話授課。
2年前
導師編號:33948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三年級,從小六開始到私人補習社補習,以過來人身分較為熟悉私人補習的模式,了解日常補習工作以及哪些補充練習的程度比較符合該年級學生的水平,可解答功課疑難和預備測驗考試溫習內容。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有耐性而且為人親和,樂於細心解答問題,並會適當地為學生提供相關練習,希望能助學生提升成績。我亦曾經幫助學校中五級師弟進行私人補習,提供whatsapp課後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