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31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ZOOM ZOOM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DSE 英文作文 5** 5:30PM 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715
留言:
你好! 本人今年23歲,女生,是香港中文大學,環球經濟與金融學系2020年度畢業生。大學成績優異,曾獲院長優異生名單榮譽 (Dean's List) - 成績為全學院首10%。中學就讀於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F.1-F.6),2016年HKDSE考獲best 5 29分佳績 (成績為全港首3.8%)。必修科成績為: 通識5 **,英文 5* (英文寫作5**),中文 5,數學5,選修科為地理及經濟,皆以英文修讀。此外,本人為人盡責及有耐心,有多於5年的補習經驗,曾為十多名大學,中學,及小學生補習,有信心能協助學生完成日常課業及温習測驗和考試等。(理想時薪$200)
2年前
導師編號:59867
留言:
本人正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為一年級學生。在此之前曾在英國名校Epsom College就讀高中,並取得Alevel(英國高考)4A成績,科目分別為經濟,歷史,數學及附加數學。除此之外,也成功取得雅思總分7.5,並最終成功獲得Warwick經濟系,Kings College London經濟系,hku經濟系及hkust的offer。本人會根據學生程度及吸收速度制定有效的課程計畫,並會向家長及時溝通學生的學習進度。
2年前
導師編號:59862
留言:
1. One-year tutoring experience (mostly Band 1B and 2A students) 2. Specialize in training HKDSE skills 3. Easy and simple methods on learning English 4. Some of my students attained excellent grades or significant improvements
2年前
導師編號:59872
留言:
我現在是香港大學法律學院一年級學生,本人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畢業於溫哥華一所非常有名及全省排名第一的女子高中,加拿大溫哥華中學本科所有科目A級畢業,本人能說流利的英語(母語),可以教授英語,英文口語和英國文學,本人教學有耐心,可以幫助及提升孩子的英語寫作閱讀和口語能力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