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32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澤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631
留言:
你好 我是城市大學的學生 Band1英中(元朗商中畢業)曾經在大型補習社擔任小學補習導師教導小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32182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自中學開始便代表香港參加不同國際青少年會議等活動 .有4年私補經驗,5年中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經驗 .曾任教患有學習障礙的學生,跟據學生的能力因材施教 .對教學有熱誠,有耐性及愛心,不會只靠默書測驗來提升成績,會將學習融入日常生活,令學生愛上及主動學習。 .對學生品德有嚴格要求,教導他們成為專師愛幼,品學兼優的學生。 .受家長學生喜愛,學生主動加堂 .可WhatsApp問功課,如學生能力允許,可以提供額外練習。
2年前
導師編號:32707
留言:
本人是香港公開大學語言研究及翻譯year2的學生,曾在大型補習社任教英文及數學專科,亦曾任教全科。此外,本人在馬可賓紀念中學畢業,擅長於英文。小學和初中是用普通話教學中文,所以普通話能力也有一定水平。本人耐心對待學生,繁忙時間也能盡量回答學生問題。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