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32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彩虹 彩虹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早上或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866
留言:
普通話,中文英文流利,為人耐心,守時。現就讀大學二年級,於中文大學中醫系修讀中醫全科。有私人補習經驗,也有幫學校課後輔導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18737
留言:
我剛從香港大學畢業,但已經經營自己的補習社大約兩年時間。但因為補習社的合夥人不想在星期天開辦課程,而本人非常熱愛教學,因此希望在星期天空閒的時候為中小學生上門補習。我擁有自己補習社,因此提供各科練習或試卷來就絕對不是問題,而且我又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在中心裡有十多個已跟了我一年以上的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59862
留言:
1. One-year tutoring experience (mostly Band 1B and 2A students) 2. Provide services mainly on HKDSE 3. Easy and simple methods on learning English 4. Some of my students attained excellent grades or significant improvements
2年前
導師編號:28760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16287
留言:
您好,我是Kelvin,是嶺南大學英文系畢業生。畢業前,我有兩至三年從事補習、功課輔導、暑期補課工作的經驗。當中主要輔導學生在英文科,中國歷史科的功課、温習,畢業後的工作亦經常用英語和外國客戶溝通。本人富有耐性,用心教學。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