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653
補習科目:
全科 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富善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3PM 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543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790
留言:
Hello!我係Herman,我是香港恒生大學環球經濟管理學二年級的學生,我為人有耐性和善於溝通,我有信心能改善學生的成績,而且我有兩年在補習社工作的經驗,能夠提供大量筆記和練習給學生,我會用心教好學生!如果學生在課餘時間有問題想問的話,我都會非常樂意解答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60043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60054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文中學,屬地區名校,現就讀副學士學位課程,主修公關及傳訊。本人樂於提供筆記及練習,亦能在Whatsapp解答功課的問題。過往及現在亦有數個學生,有教授課程和督促功課的經驗,熱愛小朋友,有耐心,喜歡與學生交流。
2年前
導師編號:59814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 在2021 DSE 取得五科24分的成績, 對於學生採取積極及鼓勵的方式進行教導, 亦有標準及流利的普通話水平,而非一味給與練習並草率對答案, 而是針對性的為學生的弱處進行鞏固. 我現時也有前往中學教授, 相信有能力應對不同學業及教學上的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60108
留言:
在內地從事小學、幼稚園教育工作27年 。獲一級教師資格。廣東省江門幼兒師範學校中專畢業,華南師範大學小學綜合教育專業大專畢業。有豐富教學經驗,教育水平高。多年以普通話教學,普通話流利標準。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