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81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南昌街 荔枝角道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3-6PM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2年前
導師編號:59385
留言:
現為城市大學英文系三年級學生,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以往有1年補習經驗,曾教授小一至中三學生,均有進步表現。 本人有耐性及愛心,能不厭其煩地解答學生問題和鼓勵學生學習,輔助學生改善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8351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社會科學學系,於區內Band1頭英文中學畢業,我曾在不同補習社中任教,也有網上補習的經驗,曾教授小一至中一學生,補習經驗豐富,學生均有進步,本人會用心了解學生的困難,並針對他們的問題,協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解決方法。本人有耐性和愛心,不厭其煩地解答學生問題,亦可提供課後wts問功課。希望盡己所能教導學生,輔助他們達到佳績。
2年前
導師編號:60085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60097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已有兩年私補經驗,現在亦有為母校師妹補習數學,見證她們有明顯進步。我曾於補習社工作,因此對小學教學課程頗為熟悉,並已掌握與小朋友相處及教學技巧。教學方面,我會先教導學生完成學校功課,並找出他們對課題不明白或不熟悉的地方,加以說明,並提供練習,以鞏固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60111
留言:
本人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可補中三以下全科課程,曾爲多名中小學學生補習,經過一段時間的教導,他們均有令人滿意的進步。本人細心有耐性及責任感, 熱愛與小朋友溝通及交流, 耐心教導及解答學生問題 ,循序漸進方式教導,以令他們有顯著進步。本人也擅長流利英文,普通話,如需加强訓練此兩種語言,歡迎聯絡。
2年前
導師編號:60316
留言:
我係 Cony, 我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及到校面授課程中文及英文。另外有行政工作經驗多年。我有耐性,對教學有濃厚的興趣,本人也在 CUHK獲頒 English presentation skills, 謝謝。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