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822
補習科目:
數學,化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啟泰宛
時薪:
$2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1對2(2位中三) DSE5分或以上 六:4:30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034
留言:
本人於1982中文大學畢業,主修化學副修統計,曾在本港官立中學和津貼中學任教,總共約有10年,主要任教中學數理科目,亦曾任教低年級英文,亦曾當過補習老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獲取 A level pure mathematics grade A.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57965
留言: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曾經就讀英文中學,本人能夠把知識簡單化,有趣輕鬆地教導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8070
留言:
本人 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具備愛心,對教學熱忡,工作守時,具責任感,更善於溝通,具補習經驗,對歷屆試題熟悉
2年前
導師編號:60070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一年級生現就讀會計學,對數學、經濟與會計入信心, dse總成績都取得不錯的成績 ,為人細心與有耐性,相信能幫助你的子女。
2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七年。現有約20位學生。於2019幫中六學生準備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入讀港大。今年幫助學生準備2021DSE,另外有幫皇仁書院﹑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及中五學生,九龍華仁書院中四學生,張祝珊英文中學中五學生,伊利沙伯中學中四化學,成績是全級第一,亦有其他不同學校的學生補化學。 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五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2019 , 2021 DSE 學生拎5 有為其他不同學校及不同程度的學生補化學 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 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