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82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牛津道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K3學生,有經驗和有耐性老師,平日:3-7PM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238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60061
留言:
本人將盡心盡力教導學生,著重令學生明白課題重點和掌握考試答題技巧。 另外我也會準備自製筆記和練習,鞏固學生的知識。 考試前也會和學生重溫課題重點和令學生掌握考試得分位。 本人有耐心,守時,上課不會換手機。
2年前
導師編號:60064
留言:
An English teacher from a band 1 EMI secondary school. Graduated from a prestigious world-class university in the USand earned a master degree in English.
2年前
導師編號:17840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教育大學的學生,就讀教育學位課程,熟悉香港文憑試制度, 通識及經濟lv5 ,並了解學生於學習上的困難, 現為補習導師為中小學生補習。善於教導學生 擁有豐富補習經驗 並提供大量筆記練習,有助同學提升成績, 為人有耐性, 確保同學成績有所改進。
2年前
導師編號:60056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九龍城區的band 1A地區名校(英文中學) 就讀科目:economics management biology 本人的校內成績良好 並具有為小二 小四 小五學生補習的經驗 並會自製針對性的筆記及練習予您的子女 本人亦曾有為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補習的經驗 具耐性 溝通技巧良好 廣東話 英文 及普通話皆流利 絕對可以為你的子女提供良好且輕鬆的學習環境 並可與家長保持良好關係及溝通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