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85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嘉田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中英文5分 下午 4PM 後都可以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206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32645
留言:
我係hkust year3 大學生,就讀science ,major mathematics,在2018dse 中,數學、物理及m2分別獲5*、5、5的成績,以往曾幫助了不少同學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對外亦有其他私補個案
2年前
導師編號:60095
留言:
本人是中學退休老師,教授高中數學、物理及初中科學,曾在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任數學科科主任,管理全校的數學科發展,有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現在是婦女會中心小學全科功課輔導班的老師,和一名外藉中二级數學及科學科個人補習老師,用英語授課。
2年前
導師編號:60330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法律系學生。我中學就讀於大埔Band 1 名校迦密柏雨中學。本人於HKDSE獲得佳績,期中英文和數學更獲得5*的佳績(英文會話5**)。另外,本人於IELTS亦取得7.5分。本人對自身的教學能力非常有信心,於過往數年,本人曾出任託管中心導師以及為數名幼兒、中小學生進行1對1私人補習,他們的校內成績都有明顯進步。進步 本人熱衷於教學,會針對學生弱點耐心指導。本人於公開考試取得佳績,並從中創立了一套獨門的讀書方法。如有需要,本人亦會準備筆記與練習。本人希望閣下能讓我幫助貴子女勇奪佳績。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