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91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千色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2-4PM 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310
留言:
本人現年就讀樹仁大學歷史系二年級,中學為屯門天主教中學。本人於2018年DSE中中文閱讀卷及綜合能力卷中考獲5級及5*級的成績。本人有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曾為母校師弟妹補習。兩年間曾替十多個學生補習,現時也正在為七個中小學生進行數學專科補習,及兩個學生作全科補習。本人曾經歷成績欠佳的時候,因此更能理解同學的難處。本人能提供大量練習供同學溫習,能讓同學溫故知新,有所得益。
2年前
導師編號:12183
留言:
本人為一名有經驗補習導師,本人有多年在補習社工作經驗,有意為學生補習。
2年前
導師編號:60176
留言:
本人於余振強紀念中學畢業,具備兩年專補數教學學經驗,曾於不同學校教授課後DSE數學班。 現修讀理大土木工程學士學位。 於2019年DSE數學科取得5*。 上堂節奏輕鬆,解題方式由淺入深,能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生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60198
留言:
有耐性有熱誠,工作認真 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生物科技與商科畢業生,曾到史丹福大學及新加坡國立大學當交換生。可教授英文,數學,生物,科學,及名校/見工面試技巧。本人於BAND 1英中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畢業。 可幫忙對功課,溫習測驗,練習面試等。 只接受網上教學。
2年前
導師編號:60353
留言:
本人曾於補習社任職兼職小學導師,負責核對學生功課、協助學生溫習默書和考試。曾負責教導小學專科班學生,主要教授數學科。於中學修讀經濟和會計為選修科目。於大學曾修讀經濟科並取得A-的成績。本人可以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