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148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公開大學附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下午5時後,星期六3時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180
留言:
您好,我叫郭澋阳,目前是港大一年级就读的学生。在此之前我一直在马来西亚接受国际教育(IGCSE,IB)。我上学时就热爱教同学做题,也享受辅导他人的感觉。如果有需要请尽快联系我吧!
2年前
導師編號:30525
留言:
I am a graduate of Wah Yan College HK and PolyU. I have got a distinction in Math and B in English, Physics, Chemistry and Biology in HKCEE. Moreover I have been a tutor for over ten years.
2年前
導師編號:60034
留言:
本人於1982中文大學畢業,主修化學副修統計,曾在本港官立中學和津貼中學任教,總共約有10年,主要任教中學數理科目,亦曾任教低年級英文,亦曾當過補習老師。
2年前
導師編號:60147
留言:
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 DSE數學、物理成績第5級 中文、經濟、化學、M2成績第4級。中學就讀九龍城區英文中學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
2年前
導師編號:60220
留言:
你好!我現正就讀香港大學工程系,可私補數學和物理。我除了會為同學清concept之外,也會提供試卷作操練,希望盡我所能,令同學精益求精。本人目標是中一至中四同學,對每位學生都認真教導。可以whatsapp 問功課 ,另外補習時間如許可,可因應同學而作調動,價錢可議。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