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17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錦繡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普通話教中文,平日:4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203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主修讀工程。非常有責任心及耐心,致力幫助初小學生提升學業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60180
留言:
您好,我叫郭澋阳,目前是港大一年级就读的学生。在此之前我一直在马来西亚接受国际教育(IGCSE,IB)。我上学时就热爱教同学做题,也享受辅导他人的感觉。如果有需要请尽快联系我吧!
2年前
導師編號:60340
留言:
你好, 我是Miss Jessie, 我從英國頭十大University of Surrey畢業, 修讀法律系亦取得Upper Division。我在HKDSE英文科亦取得5的成績, Speaking取得5*。我亦在IELTS的考試上取得7.5分的成績。 我亦非常熱愛彈鋼琴, 在18歲的時候考取了演奏級 (ATCL)。 本人十分喜歡小朋友, 亦熱衷於教學, 過往曾在補習社任補習老師。
2年前
導師編號:60343
留言:
Hello,我係Julia,目前香港城市大學在讀。在內地有補習機構近一年的經驗,教授從小一至中三的英文,中文生物等。本人性格開朗,非常有耐心,自己有準備豐富的教學資料以及對應練習。母語為普通話,雅思7.0,口語也是7.0。廣東話日常交流沒有問題。本人為內地高考生非國際生,成績優異,高考成績650,超過內地一本分數線100分,全科知識基礎扎實牢固。
2年前
導師編號:60338
留言:
我是Brittany~ 母語中文普通話(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數學本科➕香港理工大學數學碩士,有三年以上數學輔導經驗)亦有中文輔導經驗 很開心能幫到你提高成績,希望我們一起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60383
留言:
本人於屯門官立中學畢業。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修讀公關及傳訊副學士。 本人喜歡與人溝通,對小朋友有耐性,會針對學校教授內容作出調整,提供課後練習和課堂總結,會為學生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60439
留言:
本人於孫方中書院畢業,學校的課堂也以普通話為教學語言配合學習的教學方針,同時本人的小學也是以普通話為教學語言,所以共有12年接觸普通話的經驗,對普通話絕對不會感到陌生喔。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具有教學熱誠的心,擅長普通話,可教授讀音,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培養對普通話的興趣,令學生在這個兩文三語必備的社會中也不會輸在起跑線。此外本人在中國語文科綜合卷更取得5**佳績。可以提供改綜合卷服務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