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275
補習科目:
物理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日出康城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中文讀物理,二:6-10:30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四年級,主修電機工程學,主要提供數理科上門補習,補習科目以數學、物理和化學為主。現時數理科私人補習共有四年經驗,是位負責任的上門數理科補習老師,對補習非常有心得。中學時期受到老師邀請輔導師弟功課,高中時期分別到不同大小型補習社補習,熟悉公開考試的要求及了解校內考試測驗的內容,擁有大量試題庫、筆記精華和其他學校考試卷,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數理上門補習上的各科疑難,課後時間亦歡迎whatsapp問問題,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方式以概念為主,更會因材施教,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2年前
導師編號:23079
留言:
你好,本人曾為何文田區BAND 1英中理科畢業生,在中學文憑考試中幸獲五科29分佳績,其中英文亦榮獲5級成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科技及管理學雙學位課程二年級。 教學方面,我有兩年理科補習(數學、物理、資訊科技)經驗,擅長於啟發學生思考及對理科興趣。另外,本人小學時為跨境學童,在中學時也曾面對英語不佳的困境。正因如此,我深信每位學生也能憑努力改變自己命運。 另外,我曾代表學校機械人隊參加數次國際比賽,於母校及將軍澳區中學擔任機械人興趣班導師,授教內容包括物理、機械人構造、編程式及解難等。我確信STEM教育能全面啟發學生理科解難能力及興趣,從而改善在理科上的表現。 若有幸成為導師,我定會以過往經驗因材施教。範圍涵蓋小學及初中全科、高中理科、機械人興趣班,敬請考慮!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