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31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宇晴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平日: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073
留言:
我有耐性,對小朋友無論是麻煩或過度活躍都有辦法,長期可以回覆家長的問題 本人現在修讀商科Year 2學生,本人過往有幫小學生補習的經驗,熟悉小學課程,有提供補充練習,可以在課後用whatapp問功課,為人守時,有責任心。過往補過的學生最快在三個月後有明顯進步並取得進步獎。
2年前
導師編號:59013
留言:
本人一級榮譽畢業於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並於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取得8.0/9.0。高中選修科目是生物,化學及M1。DSE成績不俗,生物5*。在校考試成績優良,有多年補習經驗。本人有責任心,且準時,對學生認真。
2年前
導師編號:24828
留言:
Hi I’m Michelle. I am an oversea student in UK. I have been studying there since Year 10. I was studying in Marymount 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before I went abroad. I am now studying business in Monash University in Melbourne.
2年前
導師編號:60206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36693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於中學的時候中文科閱讀卷的成績不俗,閱讀分卷在文憑試中亦考獲5*的成績,而且有信心教導全部科目和有耐性地指導小學生。本人會盡全力教導每一位學生,找出學生的問題並加以改進。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