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319
補習科目:
微積分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線上(google meeting、zoom) 線上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本人數底很弱,DSE有2,目前需要學微積分的基礎,目標是學會微分和積分,應用在大學的理工課程中,因為人在海外,所以只接受懂網上教學形式,希望係女教師。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四年級,主修電機工程學,主要提供數理科上門補習,補習科目以數學、物理和化學為主。現時數理科私人補習共有四年經驗,是位負責任的上門數理科補習老師,對補習非常有心得。中學時期受到老師邀請輔導師弟功課,高中時期分別到不同大小型補習社補習,熟悉公開考試的要求及了解校內考試測驗的內容,擁有大量試題庫、筆記精華和其他學校考試卷,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數理上門補習上的各科疑難,課後時間亦歡迎whatsapp問問題,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方式以概念為主,更會因材施教,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2年前
導師編號:60113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學生,畢業於元朗band1英文中學,曾幫多個中小學生補習,累積不少補習經驗。由於打好基礎十分重要,我會根據學生的能力及需要調節課堂內容,有需要的話也會為他們安排筆記練習,如有問題,可以隨時whatsapp發問。2019dse core math lv 5
2年前
導師編號:59250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有數年補習經驗, 最強科目為中文數學M2物理通識, 香港公開試成績優異, 中英數通識Phy補習筆記完全齊備, 超過10年past paper。 下課後一樣可以向我wts問書, 在課堂上會教授考試技巧,務求讓學生成績提升。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獲取 A level pure mathematics grade A.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60283
留言:
本人有愛心 盡責 可提供答題技巧 課後whatsapp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6031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畢業多年, 全職補習, 多年補習經驗。主要教授數學,除本地中小學生外,也有教授外國課程如igcse ,以及大專及本科學生,除面授外亦有數名網上教學學生,可以透過zoom , discord 等平台教授,教學比較有耐性,會細心講解題目,務求學生可以掌握答題技巧
2年前
導師編號:60095
留言:
本人是中學退休老師,教授高中數學、物理及初中科學,曾在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任數學科科主任,管理全校的數學科發展,有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現在是婦女會中心小學全科功課輔導班的老師,和一名外藉中二级數學及科學科個人補習老師,用英語授課。
2年前
導師編號:23079
留言:
你好,本人曾為何文田區BAND 1英中理科畢業生,在中學文憑考試中幸獲五科29分佳績,其中英文亦榮獲5級成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科技及管理學雙學位課程二年級。 教學方面,我有兩年理科補習(數學、物理、資訊科技)經驗,擅長於啟發學生思考及對理科興趣。另外,本人小學時為跨境學童,在中學時也曾面對英語不佳的困境。正因如此,我深信每位學生也能憑努力改變自己命運。 另外,我曾代表學校機械人隊參加數次國際比賽,於母校及將軍澳區中學擔任機械人興趣班導師,授教內容包括物理、機械人構造、編程式及解難等。我確信STEM教育能全面啟發學生理科解難能力及興趣,從而改善在理科上的表現。 若有幸成為導師,我定會以過往經驗因材施教。範圍涵蓋小學及初中全科、高中理科、機械人興趣班,敬請考慮!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