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327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名逸居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全職補習老師 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741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公開試成績為Best Six 26,DSE英文Speaking 5**,大學英文課程成績有A,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程度為中小學,因此有一定指導經驗,也會配合學生程度而提供合適指導。同時,也曾經參與辯論校隊六年,領取多個獎項,因此有一定能力教授語言知識、技巧等,也有足夠批判性思維,能應付學生學業上的難題。除此之外,我也曾參與義工活動,與SEN 學生相處一段時間,有一定耐性、愛心。
2年前
導師編號:59872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法律系。畢業於溫哥華全省第一的女子高中名校。所有科目A級畢業。亦曾讀於香港名校銅鑼灣聖保祿。本人能說流利的英語(母語),可幫學生改善英文會話/閱讀/寫作。可用全英授課,亦可用中文為學生解釋。本人會話能力高,一向有參與英文朗誦及辯論比賽。本人有決心找出學生的弱點,提升成績,有補習經驗,教學有耐心, 可自備教材,時間彈性(flexible)。 * 如需可網上教
2年前
導師編號:10926
留言:
全職補習。英國碩士畢業,現於英國作網上導師,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Band 1英文中學畢業,DSE數學 5* 物理 5 化學 5。教授課程包括AL/DSE/IGCSE/小學及初中課程,學生就讀包括國際學校、傳統名校及本地學校。 專科補數理科目,只提供網上視像課堂。 家長/hktutor職員可以WhatsApp聯絡,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60315
留言:
你好! 請問是否需要補習老師?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大學二年級,主修食物營養學,已有一年教學經驗!母語為廣東話及普通話,小學前在大陸讀書,所以講到流利普通話,並且學習標準普通話,中學六年及大學兩年於香港就讀,所以也能講流利廣東話及英文,主張教授學生自主學習方法,設立自己的學習目標,提升學習態度。有足夠教學能力。
2年前
導師編號:12012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生物系畢業生,中學畢業於區內名校。DSE考試中,英文、生物和化學5*,中文寫作及綜合分卷5*。我曾在新加坡讀書,能講流利的英文與普通話。 我有五年私人補習經驗,主要為學生準備DSE英文、生物和化學和小學呈分試,學生們上課後都有明顯的進步,DSE考生亦獲得5或以上的佳績。我有一套完善的課程配套,能幫助學生熟悉考試制度和答題技巧,亦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包括我在公開考試的手寫筆記(裡面包括了很多教科書及雞精書的重點)。 學生來自各區名校,如拔萃女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祿學校、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等。另外,我曾與有特殊需要的學生上課,能耐心處理學生的需要。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5595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60384
留言:
母語普通話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甲(可教授中學普通話)流利廣東話,英語 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畢業 HKDSE: 中文 5*,Mathematics: 5, Physics: 5*, Combined Science (Chemistry & Biology): 5* 教學經驗: 普通話: 兩年 對象:學前小童,小學生,大學國際生 理科:三年 對象:中學生
2年前
導師編號:60387
留言:
本人曾就讀英華女學校,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化學科技系(GPA3.25畢業, 乙等一級榮譽),現就讀國立臺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碩士課程。 愛好數學,科學(尤其化學),具英語能力(英文IELTS考獲7.0級成績),善於溝通,宗旨有教無類(只要學生有心)。有五年補習經驗(兩年視像經驗),曾於公文式教室及陳校長免費補習中心擔任導師及為36位中小學生補習(小一至中六均有經驗),有教授美國數學課程經驗,學生有顯著進步。有大量練習&教材提供,每星期可按學生程度提供練習。落堂後可以whatsapp問功課。視像上課,時間可更彈性。最快明天開始上堂。上堂高度互動,會確保學生能吸收所學內容。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