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333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新都城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大學生,六:全日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四年級,主修電機工程學,主要提供數理科上門補習,補習科目以數學、物理和化學為主。現時數理科私人補習共有四年經驗,是位負責任的上門數理科補習老師,對補習非常有心得。中學時期受到老師邀請輔導師弟功課,高中時期分別到不同大小型補習社補習,熟悉公開考試的要求及了解校內考試測驗的內容,擁有大量試題庫、筆記精華和其他學校考試卷,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數理上門補習上的各科疑難,課後時間亦歡迎whatsapp問問題,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方式以概念為主,更會因材施教,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2年前
導師編號:60034
留言:
見導師登記欄
2年前
導師編號:15641
留言: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化學系(學士)及香港大學生物科學系(碩士),有大量試卷,練習及筆記提供, IGCSE 化學物理A,GCE A-LEVEL化學數學物理B。5年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9973
留言:
化學老師, 有20年資助學校教學經驗, 對DSE 課程熟悉,提供筆記, 練習及公開試題目。教授學生超過1000人, 不少學生從事醫護或專業人士。只可視像教學,希望能幫到你。
2年前
導師編號:10926
留言:
全職補習。英國碩士畢業,現於英國作網上導師,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Band 1英文中學畢業,DSE數學 5* 物理 5 化學 5。教授課程包括AL/DSE/IGCSE/小學及初中課程,學生就讀包括國際學校、傳統名校及本地學校。 中四化學HKD320/hr,只提供網上實時課堂。 家長/hktutor職員可以WhatsApp聯絡,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60309
留言:
2021年從播道書院畢業,擅於數學及理科,在學校一直有擔任小老師為低年級的同學解答數學題,擅於使用解題skills 來在確保答案準確性的同時加速解題速度, 使用英語讀chem,擅於解釋化學題目,操遍CEE、DSE 及範圍內的AL 化學問題,希望能為學生提供好的教學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