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350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佐敦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教南亞學生廣東話 3-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072
留言:
我係 Cony, 有多年私人補習及到校教學經驗,主要教授英文。有耐心,可教授小學及初中。本人有行政經理職務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59298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Year2。在補習社任職半年,有為小學一至六年級生補習全科的經驗。對學生有耐性,細心講解。
2年前
導師編號:52686
留言:
大家好,本人為2019年DSE考生,現為香港理工大學酒店業管理三年級生,母校為嘉諾撒聖心書院, 本人具責任心和耐心,校內成績屬中上,中文和英文成績優異,英文科成績在文憑試中取得5的成績。 本人有兩年的補習經驗,對課程編排,教育學生都十分了解。本人承諾會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2年前
導師編號:60205
留言:
已經有三年經驗教中英文,我係土生土長嘅南亞裔,講流利嘅中英文有興趣可以聯絡我
2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曾於特殊學校實習。過往補習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在當中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其中主要為學生補習英語,也會因應學生需要和程度提供練習從而讓學生打好基礎。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